951007 四方鮮乳牧場-來自四方的外星牛


球先生-怎麼覺得這一個嘴型很像在說髒話啊?


花花桑

四方鮮乳牧場
門票費用,一人50元,狗狗可進入,不用收取費用
門票的50元可以去換一瓶小牛奶或者是奶酪

就在這一天,這一群"來自四方"的牛顛覆了我對牛的看法
我不斷的大喊~~~~~蝦米蝦米~~~~~牛不是很和藹可親嗎??
你們應該是一群批了牛披的外星人吧~~


看似可愛的牛寶寶
即將做出了另令人驚訝的事情


啊~~~~~~~~~~~~~~~~~~~~~
天哪~~~~~你在吃車屁屁!!!
我和乾媽笑到快要翻過去…旁邊的人開始圍觀
最讓人肚子痛的地方是
這一隻牛吃了很久的"車屁股"
那駕駛者,還在車上開心的鎖他的方向盤,殊不知後方遭到襲擊
大家想要和他講…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要怎麼說咧?有一隻牛在吃你的車屁股?

既然駕駛者都大方的給牛寶貝吃了,我們也不好說什麼
不過~~請大家~~~~仔細看
這可是擁有高貴美麗拷漆的屁股-Benz一台唷!!
牛寶貝,算你會挑菜吃!


為什麼…你在瞪我啊?!
系~~~為蝦米啊?!
就算我在偷看你兄弟吃人家的屁股
我又沒有告狀啊!!!幹麻瞪我啦~厚~~~~


我們順著小路走了進去
先經過餐廳、再經過了擠鮮奶區
到了這一個我駐足很久的地方-餵小牛喝牛奶
實際上咧…我在這裡並沒有餵小牛喝牛奶
而是阿球和裡面的牛小弟玩了起來
(雖然才三個月,但是就比阿球高很多…)
只能說,阿球的社交手腕太厲害了,連牛小弟都可以收服
二個就這樣互相頂了起來~真的是笑到個不行


欲罷不能!!
還想要再和牛小弟再來個三百回合
不過小牛一看到牛奶瓶出現,沒人要和他玩了啦~
正所謂有奶便是娘啊~全都跑了過去喝牛奶嘍


遊客正在餵小牛們喝牛奶
感覺很溫馨咧~真不錯~


不過~~~不是我愛計較!!
可是這一筆生意真的也太會算了吧
這一隻小牛一隻小牛餵下去
園區要餵小牛的牛奶量就可以少很多
而且還可以拿餵小奶的牛奶來賺錢耶!!
真的是有聰明啦!!
可惜我手上牽著阿球
不然我有50%的機率會去餵小牛的說~


離開了餵小牛區~突然出現了滑草區
乾媽一直慫恿我帶阿球去溜
我想,我應該會被阿球活生生的踩扁吧…

這時突然出現了個小花園,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當然不能放過這唯一幾張拍起來好看地方啦~哈哈~
當然就是找籍口不要和阿球一起滑啊~噗^^


大大的草坪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四、五點
人散的也差不多了!!
草坪上,數一數也不超過有二十個人!!
觀察了一下遊客和阿球的互動
感覺不錯耶!~唷呼~放繩跑跑時間到了!!
有一家人還一直要和阿球玩飛盤
可是倫家真怕阿球把你的飛盤給喀壞了
所以只和你玩了一、二次!!
大家都有開心到啦^^


就早上跳水&跳污泥的經驗
今天的我對水特別有感覺!!!
預先從地圖上知道會有一個水潭,快到前,當然要先牽起來啊
我可不想再弄的身上溼溼的了啦~
嘿嘿嘿~~

天色漸漸暗了,進了餐廳換了小禮物,再買點伴手禮給奶奶
就準備要去龍潭奶奶家休息了
去到了奶奶家,真的差不多就是要躺平了
整個人講話都有點糊在一起
不到十點,整個人就昏睡了過去~

不過~故事不會那麼早結束的~
在離開前,發生了一個小小小插曲


這一張極度晃動的照片
要訴說的內容是---->牛也是愛"烙兄弟"的動物之一啦!!
我們家的球大哥
可能覺得人家牛先生,待在柵欄裡很是沒有行為能力
所以就很囂張的和他們吼了二聲
結果招來的結果就是…
群牛聚集過來,一群牛站在柵欄前面瞪我們(真的是一群一起過來瞪我們)
當下…我不斷的嚷嚷一句…到底是誰說牛很溫和啊
然後邊拉著俗辣球往身邊跑~~哈哈哈~~

今天的玩樂,就結年在阿球這對牛狂吼一陣之下
真的準備要回家休息啦!!!

by球麻


遊四方牧場

到這裡給我的感覺,是一個用心的"小"園地
真的不怎麼大,可以晃的時間,慢慢走也約莫2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快快走的話,半個小時就可以OVER了
如果帶狗狗去的話,我建議挑四點左右再到就可以了~
我大略可以感覺得到早一點時候的可怕人潮,而且四點多也不會那麼炎熱了
(如果是盛夏去的話,可能需要再晚一點點!)
要說什麼特別的地方,其實也說不上
但至少大部份的地方都整理的滿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