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27 美式餐廳-out back


為啥用斑斑當第一張照片咧?
因為…我覺得…
這一張照片可以當餐廳的宣傳照耶
很有嚐美食的感覺
斑斑就像美食專家一樣,正等著上菜咧
(應該是和他娘親學的~哈~)

位於新竹的美式餐廳-out back
其實~~在台北的環亞也有一家
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特地吃新竹的這一家呢?
因為~就是因為~就就就就是因為~
可以帶大批狗兒子狗女兒進去咩~嘿嘿嘿~
他的木頭地板真的很棒哦!感覺好舒服哦^^

每次美食當前,就忍不住先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這一次我~忍~~


沙拉-普普


很有造型的麵包吧!
回家後,我聽乾媽說,他本來想要在大家面前耍寶一下
但是…害怕自己會出現在各家網誌上
所以作罷
你看看~你看看~橘麻啊~斑娘啊~
你們扼殺了一個表演藝術者的創做啊
其實我想…乾媽是最怕我放吧`哈哈~
ps:麵包&飲料可無限吃&暢飲


感覺有努力煮!!
雖然沒有說超好喝~不過已經不錯了!!


這一個~~不是我叫的
是橘麻叫的!!
沒問好不好吃耶~我只知道橘麻不愛吃旁邊的菜
哈~


登登~我的牛排(我們一桌好像點了四、五客牛排吧~呵~)
就肉質vs價錢來說還ok
不過我點的五分牛排吃起來有點像七分牛排的說!!
除了這點外,其餘的都還不錯^^
我點的配菜是馬鈴薯,除了外面的粗鹽放太多外
覺得裡面放的酸奶油(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個名字)
放的真的是太好了~配起來好好吃哦~
不錯吃不錯吃^^


而旁邊的~牌子,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但是怎麼照,都不能讓我滿意


差強人意


終於有水平線的感覺出來後
這一張好多了!!
這一個牌子感覺真的很酷~


球開心的笑


橘子也開心的笑


而且還瞇瞇眼咧~可愛的緊!


旁邊還有橘子的fans們耶!!橘子紅啦~


還有斑斑的代言秀

獨獨就缺了八寶小朋友
這一個小朋友,一看到我舉起相機,就閃人…
怎麼樣就是照不到他捏~
下次一定要抓住他&誘惑他!!嘿~
當作下次出遊的目標好了~哈哈哈~

這一家餐廳的服務
我覺得很棒!!給他大姆指
人員頗親切^^


阿球應該也覺得不錯啦~
可以讓他在小範圍內趴趴走也不錯~
哈哈哈


對了~要提醒一下,如果下次要去outback的朋友們
他們在網站上的地圖畫的是錯的哦!!
請記好地址,然後認命的好好找路吧~呵!!

其實還有幾張滿酷的照片
不過…把他拿來當壓箱底好了
看哪天沒題材的時候再挖出來笑一笑~哈哈~

下一站是~北埔冷泉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