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19 遇見新朋友

今天照慣例
和橘家、斑家、cooky家約去坪林swim當黑炭去

八點開上北宜高,就又立刻轉下去
走北宜高按照正常的速度應該是只要開個二十分鐘就可以到
不過我看這樣的狀況,應該是要塞個一個小時候吧
寧可給他繞遠路,一點都不想要從頭塞到尾
就立即給他轉回北宜開下去~


每個禮拜帶阿球去游泳,就是為了臭阿球開心的笑笑
不想看到他這一周口粘+無奈的表情
所以~要帶他去消暑一下嘍!!


狗子們在池子裡消遙的咧
讓我突然覺得有一點…他們好像鯉魚哦!
哈~


今天還遇到了新朋友捏
不知道算不算新朋友啦(在網誌世界老早就認識了^^)
登登,就是A2一家!!

A2家好眼力,早早就和我打了招呼
一開始還沒意會出是誰
我還是下去想了一下,腦袋轉啊轉
才偷偷猜了A2一家咧!呵呵!!
沒想到,給我猜中啦!哈哈~

這個舒服到不行的寶貝-是玟玟
開心的在地上,磨啊磨
有舒服哦!!

而娜娜是和麻咪照到啦
所以不好意思給他放上來的說^^
娜娜和玟玟的感情真的很不錯,二個隨時都在一起
而且玟玟一下水,娜娜還開始給他緊張了起來咧


還有很久不見的apple小妹
有長大大哦^^
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啦~


還遇見了傳聞中的養樂多小朋友
小朋友因為耳朵不舒服,所以今天就在船上晾著啦
雖然沒游泳,不過還是有吃到他的大餐-->葉子
正在享受ing

今天的水流頗給他大
穿著一雙不怎麼耐的脫鞋,走在水裡都覺得快要被沖走了!
完全就是個行走困難…啊…

今天有玩的開心!!
因為~斑娘帶了一個super棒的傢私
-->小船(大游泳圈,可以給人躺在裡面的)
本來咧,我是玩不到
因為車上沒有裝椅套
不想把車弄的溼答答(會變臭臭)
所以我大都不會讓自己變的溼答答(其實…我也不喜歡變的溼溼的~)
但訴…今天又破功了

坐在橘麻帶的小椅子上
沒事一直被我家的小鬼弄的全身都是水
都溼成這樣了,就給他溼到底吧
到水中和大家一起嬉笑玩鬧一下
坐到小船上後,完全愛上!!
有夠舒服丫!!!!

球麻家也託下午去血拼的斑家&橘家買了一個
嘿嘿!!下次就給他舒服一下啦~嘻^^
有夠讚^^


二個球球一起給他合照一張
二球笑嬉嬉^^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