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5 小南遊-古坑*沒咖啡


出發啦~出發啦~
前往古坑去看看

從重光國小一路看著指標開過去
這個地方還真沒來過,一路經過怪里怪氣的地方
開車太忙了~不然照給你們看
開到一堆死胡同,還有一個是溪邊的死胡同
沒掉下去真的是萬幸啊
還遇到一個沒有標示的單行道
還好我發現的早
不然應該會被來車的大卡車給A到山下去吧
在倒車的時候,還差點倒到山溝裡咧@@
整個人就是給他很緊張

還跑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廟宇
感覺那一個地方不像台灣
像哪咧?我a災,反正就是一陣毛毛的

金酸…那大家就知道我今天要說的是什麼了吧?
我到了一個鬼城啦~丫~~~~
饒了我吧,我其實是來喝咖啡的啦…

其實不算鬼城啦
就是一個很煙很稀少的地方(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而且對於我這一個生長有都市的小孩來說
有一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乾媽一直不知道我在擔心蝦米
可能是電影看多了吧
腦子裡胡想的東西就很多
二來也是因為路超不熟
很怕回不了原路啦!!!!
丫…我要回家啦!!嗚~


我們要去古坑的道路上的招牌
去年和家人去劍湖山渡假的時候有看到
但是沒給他機會照下來
這一次又來了!!
這一種"很特別的"招牌,當然不能錯過啊
photo by-球乾媽
球麻把車停在沒有車的路中央+嚴密的觀察路況!!

就在一陣害怕之下
我們來到一家店…想要喝一下著名的古坑咖啡
沒想到@@二十分鐘前還有人的店
現在下都跑光光了!!
那…還是留念一下吧
這一家可是選到最後"雀屏中選"的捏




很有氣氛的打燈


小造景,再下面…就是可以下去玩水了吧




雖然沒喝到咖啡,不過一路的驚險
是真的給他很特別!!
反正對於我這一個只愛聞咖啡香
不愛喝咖啡的人,不會覺得特別的悽慘啦~
下次如果再來…要和認識的人來帶路啦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家才好咧!

這整件古坑咖啡最神奇的是…
我要去古坑的前二天
烏尼麻還推薦我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位於雲林-->也就是古坑咖啡這
我當時還說…雲林耶!!這也太遠了吧
沒想到,我隔了一天後,就要出差到那(其實是玩到那)
真的是!!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找到烏尼麻介紹的這一家啦
而且天色也暗了,著實沒啥好玩的

之後我們要去吃晚餐
不知道是怎樣@@
我們車開了半天…
結果全部好吃的店都關了起來
那一家店,我可是期待個半天捏!。
我們這一群人(後來加了一個地主隊,共四人二狗)坐在一家奇怪的店裡
吃了一個奇怪的晚餐!!感覺…真的很奇怪的一天!!

不過啊!!!
一路看過去古坑那,在假日的時候,應該生意很火熱吧
下次的時候,和三五好友去的感覺
應該會比我那一天二人二狗開過去的感覺好
呵呵^^


翻外篇-蝴蝶效應

和乾媽談起了這一段
"還遇到一個沒有標示的單行道
還好我發現的早
不然應該會被來車的大卡車給A到山下去吧
在倒車的時候,還差點倒到山溝裡咧@@
整個人就是給他很緊張"

乾媽說…那是我們上次去內洞時,發生的事
聽了…我一陣暈@@
這件事真的是太詭異了!!!
我敢保證去古坑的時候也有發生一樣的事情
而且場景也超像的
連路、狀況都一樣 (左邊是去、右邊是回) 
我確定古坑有發生,而內洞時的事我有點忘記,有一點點的印象
而乾媽確定內洞的事有發生,但是古坑的他不記得
    
難道…發生了蝴蝶效應咩?!丫…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