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1 蘭陽遊-羅東運動公園

吃完金厚呷a海鮮
就要前往我們的最後一站-羅東運動公園
而冬山河咧?不知道為啥被否決咧
哈哈哈~下次再說吧

羅東運動公園
電話:03-954-121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一入門就看到這一個可愛的牌子
可惜沒袋子咧


狗兒們興奮的咧!!


這一個水池~可是讓橘子流連忘返的咧
橘子一碰到水,就變身成水天使了啦,叫都叫不上來
橘拔+斑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橘子給弄上來
真是一段小小心酸史丫…


到每個名勝古蹟
松鼠蹲,是一定要的啦


悠閒的鴨子
其實心裡是想說…"金酸"這一群傢伙,居然來踢我們的館!!!


站在石階上偷懶的阿球


完全不想下水的傢伙
可能是昨天玩夠久了,今天對於下水,完全沒興趣
斑拔怎麼引誘都沒用,不下就是不下,今天不吃餃子啦~

不過這傢伙一開始還會拿小球來嘟我,想要叫我丟
結果一丟,這傢伙走到水邊,又走回來
丫…現在是怎樣啊~好險有對小球死忠的money去撿球
不然就完蛋了啦
我這樣算亂丟垃圾耶
臭小鬼,居然陷害我!金厚…


粉多人厚!!
還有不知名的拉拉+拉拉主人


這一個…對岸的同胞們,你們也看的太認真了吧
記得把表演費收一收,再用小船划過來給我們唷
感恩唷!順便賺點外快回來

這一次的蘭陽遊,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期待下一次出遊^^



翻外篇-打道回府

因為明日大家都還要上班
所以在羅東公園結束後,約莫五點,就打算要起程回府
沒想到,開到北宜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用可怕的龜速在前進
丫~現在是怎樣啊?真的速昏倒耶!!

斑拔聽收音機說,是因為五號公路的管制,導致塞車
那這一些原本走北宜的人,真的粉口粘捏
就這樣塞住了!!應該要想出方式來排解吧
不然每次這樣塞
比沒有開放的時候開的還要久~比跟在菜車後面還要慘

好險旁邊還有money麻在和我哈啦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睡著吧
時速有夠誇張的!!氣屬人啊!!


-感謝money麻提供
這一張球麻好喜歡哦~傻不溜丟的樣子^^

money麻在車上無聊快要下車走路了啦
在車上東照照西照照
就產出這一張可愛的阿球啦~

八點終於到了坪林
當然是下車祭祭五臟廟
不然是心情差+肚子餓,很慘耶!
好險吃完飯後,上五號公路就順多了

沒到九點就回到家嚕!好加在啊!!
二天一夜的旅行,告一段落了
期待下一次…要"涼"一點的旅行~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