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0 蘭陽遊-海上樂園-永鎮濱海樂園


寶貝剪影

在進入永鎮濱海樂園前,轉彎處會看到一間神奇的廟宇
→可參考永鎮海濱及廟宇
在後面跟著轉彎的我們(我&money麻&阿球&money一車)跟的…小慌
為啥去海邊要經過廟啊?
不過我們可是認得橘爸的車牌&狗友會的貼紙
應該是錯不了唄…
當然就是給他轉進去!
斑娘還說,就是因為這一間廟宇,他才放心的轉進去咧
真的是!!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下車~我就先衝到廁所…因為@@肚子痛啦
可能是吃的太盡興…所以就p*#&*(%^#$
一出來,就被…成群的蚊子給嚇到了
這根本就是蚊子樂園"咩~蚊子多到不行
晚上出來幫小朋友們沖水的時候,才更嚇人,蚊子密度超高無比…超猛!

其實吃完"中餐"都已經五點了,到達永鎮也五點半了吧
但是還是不想要剝奪小朋友們去玩耍的權力
還是給他一路飆去了永鎮海濱公園
到了那兒,雖然有點昏暗了
but,還沒全暗!!衝吧~孩子們
ps:那一天是漲潮,感覺還ok,就給他們下去了
反正我看是擋也擋不住吧


下了海灘後,才熊熊想到我沒換拖鞋耶
想說也沒看到人家在換鞋啊?
對厚…全部的人,除了我以外穿的都是涼鞋啦~
我就一個人苦命的爬回車上換鞋去,好險不遠,不然真的是吐血丫…
大夥已經開始玩水嘍


小寶貝來迎接麻咪嚕
雖然臉有點小變型~還是好可愛啦~呵~


美美的海邊






歡樂的球球


&他的好朋友們


孩子們狂奔吧~把所有的煩惱都甩掉
os:其實,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煩惱耶…


當你孤單著走著


和一群朋友追逐
那感覺應該不同吧~孩子~






我可愛的孩子
真的感謝,感謝有那麼多的朋友陪著你一起玩
也感謝著一群瑪莉雅相陪著,讓麻咪不孤單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認識到摯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著我們渡過那麼多快樂的時光

不知道怎麼寫著寫著…進入了"友情"的話題
不過當天和斑娘有很深的感覺是
這一群孩子,真的變成了好朋友了
之前三月南投行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好
之間有不熟悉、距離感、在磨合~
到了這一個海灘上,突然之間拉的好近好近
每一隻狗都開心、微笑的狂奔

託了這群小主子的福~
我們這一群瑪莉雅因為他們也變成了好友
變成了一周不見就難過的朋友
變成了遇到事情會互相鼓勵的好友

藍藍的沙灘走起來好舒服
微微的徐風吹起來好愜意
和你們在一起!真好

to be continue...


番外篇-上乘三家(中餐報告)

決定這一家的原因,其實我不大確定咧
好像是斑娘和橘拔從書中選一選,決定的吧?!
→經過查證後,其實是因為夏天麻吃過~而大家怗記著~
還沒去前,先打了通電話check一下,免得白跑一趟
lucky的是~他們說:歡迎光臨
當然就是立刻趨車前往啦…真的是餓慘了@@

到了門口,怕嚇著他們
想說先讓小隻的球球&lulu先進去探探風聲
沒想到,我一眼看過去
就看到有人因為看到狗狗而"飛走"
哇咧…這樣真的能進去吃嗎?
一開始他們說…不行唷!!(可能是看我們狗數太多了)
不過和他們說明…我們剛剛有來電詢問過,而店家同意
經過小小的協調後,當然是讓我們進場嘍
^^謝謝你們,東西真的是不錯吃唷!!
而且價格很合理~


新鮮的菜盤
他的量讓一般人吃到飽,應該是ok的^^


↑↑↑好吃~but,好像就是他害我拉肚子的耶!哈哈~


親子圖

這一家餐廳,好像小有名氣
不過球麻這一個都市俗不大清楚啦~呵呵~
總體來說,不賴唷!!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