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1 *玩蛋*二部曲-瘋狂潛水

看過了玩蛋首部曲的"正常版"玩蛋法
來看看…阿球的瘋狂式潛水
真的想不到?這一顆蛋有那麼好玩耶?
真神奇~哈哈~


我潛


我浮

▼潛水艇出巡

潛水ing


準備出海平面


浮出海平面1/3


浮出海平面2/3


潛水艇浮出海平面↖0↗

▼球式不要命玩法





乾媽本來很來很認真的在旁邊看書
我叫乾媽來幫我顧著阿球
我去餐廳裡面一下!!

本來我進去的時候,阿球是潛個二、三秒
玩一玩,是愈潛愈久
當我十分鐘出來後
他和蛋在水裡面糾纏了有十秒吧
還不想起來…

乾媽的結論是
你家兒子再玩下去,就要淹死了啦!!

兒子啊!
你應該不會笨到把自己搞昏在泳池裡吧
那B拔應該會頒個大獎給你~超堅持小朋友~

你…應該不會像乾媽說的一樣吧~哈哈哈^^

嘿嘿~還有第三集唷^^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