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30 誤闖禁區



說到這一個誤闖禁區呢…
是故意的咧?還是不小心的!!
我自己也有一點分不清楚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的在反省ing哦

話說…那一天在老爸的後花園玩的累屬人
但當我開車時,看到前方的大草坪
還是忍不住的停了下來

唷呼~阿球我們快下來玩吧
草坪上沒有人唷!!(沒有人的原因是什麼咧?!有待商榷…)
草地感覺起來乾淨又整齊
當然要下來給他走走啊!不然就太浪費啦…






↑↑↑排的很整齊捏
應該…不是外星人種的吧?
哈哈哈~


麻咪我剛剛大好便了哦
你可以去撿了&我們可以回家嚕
→完全不想繼續玩的阿球

到這裡為止都還滿唯美&"順利"
問題出現在~上車後!!
當帶著阿球上車,準備要往回家的路上時
發現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我看到在草地上立著一個牌子…
軍事重地!!!!→好像還有一句是禁止進入之類的

嗯…我先聲明一下,我真的沒有偷什麼軍情啦
只是一個小主子&瑪莉雅去照了五張照片
而且我之前真的沒有看到啦,人家說不知者無罪
麻煩+千萬不要把我抓走厚!!!
不然台灣的生產力又要下降一小格了哦~

小女子知錯了
下次會"盡量記住"不要再帶主子進去散步滴...
那麼美麗的草坪很難克制自己耶
下次還想去捏@@
應該不會被掃射吧?!
(現在是怎樣,變恐怖片啦?哈哈哈~)

這一天狗聚,玩的真的是回本啦!
一次玩了三個地方,網誌寫了一個禮拜~讚啦
呵呵呵~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