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 九芎根-阿球個人秀

來到一個新地方游泳
就忍不住給他多照幾張~嘿嘿^^


媽~你叫我幹麻啊?!


今天天氣真好!!!
媽咪,謝謝你帶我出來唷~
也謝謝你,帶我來找橘子
這一次我會好好把握機會滴


啊~


哇~


用力~擠~


呼~終於上來了


趕快…


去裝沒事
"橘兒"應該沒有看到吧…
丟人丫~~


玩到耳朵都飛起來了咧




媽咪哦~我們要去吃烤肉了嗎?!
阿姨們已經吃開了耶~再不去就沒有了啦…
孩子唷~烤肉其實沒有你的份捏…嘿嘿…
不過如果你餓的話,麻咪有帶飼料哦~要不要來一客啊~


站在池上…不想下去
想要用撈的嗎?


小子你還是乖乖的下去撿吧!
手那麼短,怎麼可能撿得到啦~


撿就撿咩~不過當然是要給他"回本"啊!
撿了一顆球,還撿了小樹枝回來


再外加~一串樹枝~
哈哈哈~媽咪,我夠厲害吧~
一次可以玩三個玩具唷!

媽咪說:你這一個貪心的大嘴球
最近居然給我開始留口水了


媽媽說~要把我這一張貼在上頭上
就像那一隻…"豹",J開頭的名車一樣啦~
媽咪~你要記得貼哦!!


今天~游的,真"舒湖"啊~
我們快點預約下一次吧~我親愛的媽咪~



後記

每次去,都變成小黑人回來
那一天的太陽又超大!
不過~管他的,管他是不是變成小黑人
反正白-->就是要變成黑一點咩
黑一點後,他應該就會白回來了~哈哈哈!!

乾媽說,這一次是他今年夏天到來前,陪我們出去的最後一次耶
(乾媽怕熱也怕黑…)
阿球你再去魯一下乾媽啦…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