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 九芎根之愛戀未滿


橘子和阿球之間,存在著說不清的曖昧
還曾一起渡過了他們二的950214 甜甜蜜蜜情人節捏^^

這個愛戀的故事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阿球就深深的愛上了橘子

有時候,是淡淡的愛戀,就在旁邊柔柔的看著橘子
有時候,是激烈的愛情,不斷的一直和橘子示愛
這一次,阿球是柔柔的跟在橘子一旁,守護著他






今天的阿球,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圍繞在橘子的身邊


球say:親親橘子,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吧
我保證我媽媽一定會送大禮到你家的…(有事才拖媽媽出來…真哀怨…)


球say:好咩好咩~你就答應馬…不要跑啦!!


球say:你答應了厚…


球say:不管啦!!一定要答應啦,不然不給你過啦~
橘子臉帶害羞的說~那你去問我爹爹吧~


到了另一個水池
阿球在上面看著橘子在下面游著水


忍不住,很想很想要給他下去…和橘子在一起

就快要到回家的時間了
阿球心想,要把握著時間~所以就混到去


橘爸身邊
橘爸爸~你就把橘子交給我吧!!!

我會好好的照顧他
天天分橘子吃我香噴噴的飼料,和分半根黃瓜給橘子(總共就一根黃瓜)
我也會叫媽媽給橘子吃多一點的小零食(cosequin二顆是阿球天天的零食)
我還會天天帶橘橘出去散步哦…
橘爸爸,好嗎?!



後記

不知道為何?!阿球真的好喜歡橘子
好像是從他們在坪林見面的時候就開始了吧

自此之後,阿球看了橘子就會覺得很興奮
每一次的表現都不一樣
今天的表現很妙,時不時的就給他出現在橘子的身邊

所以~還是幫兒子來做個特輯好了
真覺得~我這一個麻咪真貼心捏^^
呵呵呵~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