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3 南投之旅-綠葉方舟


"耗呆球"笑的還挺開心的~
這傢伙是熱到不行,到樹蔭下躲太陽啦!完全不想離開樹蔭了~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8顆星-->共10顆星)
可參考山那邊,綠葉方舟網址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TEL: 037-875868
簡易交通指南:從北一高下後,右轉直走,即可看到一些指標,跟著走,約莫20分鐘即可抵達
入場費用:100元,可抵園內用餐消費
園區內注意事項:有有有有很多個水池哦!


綠蔭如茵!!這可是停車的地方耶!
收門票的阿伯超可愛的,一直說他家也有養一隻拉拉
super熱情…真可惜沒給阿伯來一張~


cooky麻又撈出他那顆身經百戰的小球~
cooky一個人可玩的高興的咧…
旁邊突然出現一個逞咬金-->阿球
想要和cooky搶那一顆小球球


cooky弟…給我馬…怎麼那那那麼小氣啦(兒子丫…是你太鴨爸了啦)


哇哈哈~終於被我給搶到了(兒子丫…媽媽無顏見cooky啊!我先去躲起來好了…)


這一塊超平坦的草地~真的好適合他們的奔跑…超讚!


很不甘願的在花邊邊照了一張
很有可能是…對花粉過敏吧!(麻麻總是找很多理由給兒子很多的台階下~)


來一張!!
陽光少年的微笑一


陽光少年的微笑二


陽光少年的微笑三


這傢伙…胖歸胖…不過胖的很矯捷哦~
可以站在上面,不簡單耶!!


再展現另一項技能
"烏龜吸",吸在石頭上不會掉下去!!
哈~這一張超像大烏龜(其實是…胖烏龜吧!哈哈~)


餐廳的室外用處區
感覺很棒!!不過…哈哈~有小小的陷阱
旁邊有小水池哦…斑斑大姐就給他"不小心"的"掉"了下去咧…


傻球照


和餐廳的一小隅合照


來杯冰涼的"必嚕"吧~
(這傢伙不怕出外找不到水喝啦…)


從後面照餐廳!!感覺真的很棒捏^^
不過我們並沒有去裡面用餐
畢竟要出來玩四天,錢要省著花(了我的涵意吧!哈~)


這個座位感覺也很不賴捏~
在外面吃飯飯,晃丫晃的~應該很舒胡的捏

走玩這一區後,我們家笨阿球,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跳到裡面的小湖了!!!
差一點點…就差那麼一點點!真的是嚇鼠人
這樣給我跳,就很想回家給你洗澡了啦!!!


用和阿球的甜蜜合照做為收場吧^^
嘻!!

綠葉方舟
對我們來說,感覺很棒!也挺舒服的!!(有陽光+徐風陣陣)
有滿多片草地可以讓他們跑跑,就覺得粉棒啦
氣氛感覺也粉不賴的捏!!
只是有水池還是讓人感覺危險
跳下那個水池,我應該會心臟病發吧~呵呵^^

ya!!午餐時間到啦!!!
前往下一個目標,勝興火車站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