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3 南投之旅-出發嘍~


一張難得的合照^^

南投之旅在出發前,先來個行前版吧~
(我想應該可以拿這一些照片,撐個一個月的網誌吧…)
本來丫~大家是要帶著家裡的"Boss"們去墾丁去玩耍
但是…我們這一些瑪莉雅們…不太耐操
無法一人一台車開到墾丁

如果一台車,要有二個人會開的話(有替手)
那車上可能就擠到粘在車窗上
或者可能選擇坐窗頂?!(我不要當那一個…啦…)
所以在安全的考量之下
我們決定…最遠就玩到台灣的中心點-->南投
順便去橫渡日月潭啦!!(如果cooky穿上救身衣,應該有這一個潛力哦!!)

▲本團資訊
boss們一覽表 -斑斑、money、cooky、橘子、阿球
服侍boss的瑪莉雅們 -佩賢姐/斑娘、money麻、cooky媽、橘媽、橘爸、球乾媽、阿球的瑪莉雅我
加加起來,四部車;七人五狗
浩浩蕩蕩的往南投"so~~"過去啦(台語發音)

▼行程表
第1天
三義→綠葉方舟→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卓蘭
夜宿:水雲居

第2天
天冷→惠蓀林場→埔里→地理中心碑
夜宿:秘密花園

第3天
魚池→日月潭
夜宿:秘密花園

第4天
魚池→水里蛇窯→集集小鎮→綠色隧道
夜宿:溫暖的家

這個行程是佩賢姐超努力出來的成果(愛你哦~)
我們並沒有"打擾"佩賢姐排行程!!
因為…我個人對於這一些玩樂資訊是一問三不知~
(對於這一些地理位置,可以說是完全無概念…)
和我討論也是沒有什麼"好結果"嘍…
所以,就全權交給親愛+萬能的佩賢姐嘍!!

這四天…
三台車就乖乖的跟在佩賢姐的"飆風福特"後面
(好險cooky麻心臟變的比較好了…不然應該會花轟吧!哈~)
而我們這三台車,都是"粘狗狗"甩也甩不掉滴…
下次應該要在車車上綁個橘色的布條之類的~
這樣就超超超明顯,更不容易跟丟啦~而且還可以飄飄飄耶!
超帥的^^

在這裡,一定要先大力的表揚一些佩賢姐
佩賢姐根本就是一張超讚的MAP~怎麼走都不會迷路
荒郊野外+沒有指標=迷路-->對我來說是一定的
可是…玩了四天回來
佩賢姐居…然…哈哈!只走錯了一分鐘
真的是讓小女子配服丫…

以後我一定要玩到和佩賢姐一樣!!!!
玩樂天后~哈哈哈^^(這一個封號還不賴的說~)

距離上一次和sha咪、一娘、JJ去墾丁的三天二夜
也快要半年了…
還記得…那個時候JR還小…三人二狗塞著一車滿滿的~
在後面,差點被"輾斃"(所以…學乖了!長途才不要和狗狗坐後面咧…哈^^)

最近真的玩野了…目前正在期待,下一次的宜蘭行!!
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快把我的N篇遊記"孵"出來
順便也來個精神喊話~橘麻、佩賢姐、money麻~加油丫!!
cooky麻不要閃躲,快把你的網誌開開吧!!!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