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07.芭樂園游一圈


很久沒有穿救身衣的"鯊魚球"(翹起來的部份很像鰭~哈哈哈^^)
os:真的不知道為啥,我常常把泳衣和救身衣二個搞混…腦袋打結…

今天早上和老媽&阿球去開會
因為開會的朋友也愛狗
假日耶…當然就帶著阿球一起到桃園去趴趴走嘍

今天是禮拜六耶
出門開會~而且還開到二點才吃中飯!
當然…要補償一下啦!!!

之前有聽過芭樂園…
對於沒去過的寵物店讓我都很好奇
尤其是,還可以游泳耶^^
當然就拖著球阿媽一起到芭樂園光顧一下

芭樂園好不好玩咧?!
這個我們就來訪問一下阿球大哥吧~

▼這一個泳池如何咧?!
阿球:怎麼這一個泳池那麼小啊?
我的大水池去哪兒了啊?(游泳的地方做成如水道一樣)
害我都不能跳水
麻麻os:我倒覺得不能跳水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那一個泳道真的有一點…短!!

▼這一個泳池的服務如何咧?
還不錯啦~還有專人陪我游泳,幫我丟漢堡堡~
還有美美的阿姨幫我洗澡澡
kimochi還不錯啦~
麻麻os:一開始很不放心人家帶著他游泳
一開始我有在旁邊旁著,覺得還ok後,就讓阿球"自我獨立"
每次阿球一定要我陪在旁邊
如果在b&w分開一下下,就叫到不行
偶爾分開一下的訓練對他也是一件好事!

▼狗狗洗澡美容
他們使用的是燕麥的kelco洗毛精
洗出來後!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他把毛吹的很乾!
而且!!阿球機車的腳毛處理好了耶
(阿球不讓我弄腳毛啦!每次我都是慢慢剪…)
毛摸起來也很順~球阿媽一直說很乾淨
不過我怎麼覺得毛變短,阿球變胖啦?哈哈~

我已經習慣性的不相信這一些"美容阿姨"
怕他們會虐待阿球…之類的!
不過我看他們都是全部玻璃
而且旁邊常常會有人在看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回家後,阿球也沒有顯示出特別累or其他
在我們離開前
他們還特地提醒一些阿球腳腳上的皮膚不好
還挺貼心的!

大致上來說,感覺還ok啦…
沒有發生機車的事情~哈哈哈^^

小插曲~
在阿球去洗澡的時候…和球阿媽去看了納尼亞(NARNIA)
出來後
球阿媽說:這是他近期來看過算不錯的電影
球阿媽又說:你(也就是我…)幹麻一直嫌她啦!!

這一部納尼亞…我沒有看過他的原著小說
但是我可以想像,她是一部精采的小說
當我看電影的時候
我覺得導演沒有將電影拍出她的感覺
沒有將她的精神表現的讓人感動…
兄弟之情、犧牲之精神、貪婪無厭、慾望無窮…
這樣評判NARNIA好像太龜毛了~不過真的有待加強啦!!

不過我還是哭的很誇張
就在亞斯藍為那個小鬼犧牲的時候我哭的很慘@@
因為…我覺得亞斯藍長的好像阿球!!
因為…他死前的死魚眼,讓我覺得更像啦…
厚,這樣偷偷賺我的眼淚,真的很豬頭耶!!
哈哈哈^^

看完電影,看到香噴噴的阿球!!!
厚!!讚啦~哈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