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04.Powerfarm半日遊

今天~拎著阿球和姨姨們&斑斑出門遊山玩水
而且今天!!天氣特別好~哈哈哈~
只是心裡有一點烏雲飄…所以照片普普
os1:其實是照的醜,自己找籍口啦~哈哈~
os2:為啥烏雲飄咧?!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Powerfarm=活力健康農場
位於桃園縣新屋鄉
要怎麼開車過去呢?!靠各人本事…
os1: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講解啦~哈哈~
os2:網站裡面有地圖啦~請按我-->地圖


嘿嘿~終於到嘍!!
二個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下車玩耍
斑斑還差一點從窗戶飛出去咧…


門口進來的小屋
外面的花看起來好…茂盛!!好采頭哦^^


可愛的小板子~添加一種溫暖的感覺捏^^

老闆,再來一杯…

斑&球:這個是啥個東東啊?!


斑娘:二個傻蛋,讓我來教教你們唄…




斑&球:A~還不錯耶!!!清涼有勁!!!


球: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那麼好喝的水
(阿球超愛喝水滴…而且喝水的時候"超猛")






阿球三連拍




斑&球:好喝好喝~真好喝!!!


老闆,再來一杯

這裡可以玩的活動很多,一定不會讓大家無聊到!
可以烤肉、空窯、染布、參觀園區…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站瞧瞧嘍^^

我們在開車經過園區時,就有瞄到一塊草地
讓我們二隻狗一窩人都超興奮的!!!
終於~啊哈~讓我們找到這一塊草地了!!


山羊伯伯
這個山羊伯伯很有趣哦!!他想要和阿球玩玩,可是又有一點害怕
有時候往後縮一下,又有時候,在一旁跺腳!!
山羊伯伯,我們是乖小孩啦^^不要踹我們哦~哈哈哈^^






斑斑&阿球快樂的奔跑
雖然阿球和斑一開始像一粒豆的這樣狂奔
但是依然可以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
哈哈~阿球啊~~跑一跑很舒服厚…
而且這裡的草地平平的,你也不會受傷傷唷^^


如果…阿球和斑,就這樣乖乖的,該有多好呢?!
但是啊!!!常常有時候,就是天不從人願啊…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是為什麼我頭上飄了一朵烏雲的原因


這隻泥巴狗?!
真的是我們家阿球嗎?!
是滴…就在斑斑下去玩過一趟後,阿球也跟著下去
當看到斑斑飛下去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
通常剩下的狗子,也會一起的飛下去…
雖然狂叫他過來,但是他過來的第一次沒有抓到他
果不其然…五秒後,阿球也下去報到了!!!

還看到這小子不知道壓住什麼東西
腳下去還不夠,還一直想要繼續往下走
當場,就是狠狠的叫他上來!
上來後,居然還一直想要下去…
搞成這樣,就是我烏雲一片的原因@@

在旁邊沖的時候,真的是頭大…
全部的沙子都卡在他的毛裡
幫他沖水的時候,我褲子&鞋子也髒的差不多了
他的沙全部都跑到我身上了!
現在確切的感覺到!養拉拉的好處
斑斑,隨便沖一沖就好了
還有時間和旁邊的鵝(or鴨)吵架…

那些可怕的沙子,怎麼沖都給他沖不掉
真的是哇哩咧!
不過好加在的是,那一個池塘不臭!
不然真的是要起笑了@@


球:麻麻,我會乖乖的啦!!下次我不會再跳下去了啦
麻:你…說的話不準…我看你下次一定還會再跳下去玩
球小小聲說:可是真的很好玩咩,下面有小魚耶…
麻:小鬼,你又不是貓,魚怎麼會對你有吸引力啊!!(無力中…)
球:呵呵呵…(裝可愛中)


看到這一片"汪洋大水"~當然學乖教訓了!
阿球的牽繩~乖乖的在手上嘍

用紫色的來表現~突然覺得這一張照片好像書籤上的畫哦~

今天的活力農場半力遊就到這啦~
接下來…要出發去吃午飯啦^^
嘿嘿~待會兒再介紹我們的菜色吧~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