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24.啾啾去開會

禮拜天…應該是歡樂的休息天
沒想到…又收到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又要出門開會去了!

大概因為是星期天嚕…福利比較好…可以帶著啾啾一起去開會
這才比較甘願的出門去開會!
啾啾走~咱們去開會~


這裡是桃園一家飲茶店
因為帶著狗狗,所以一行人就坐在外頭
好險徐風吹來,不然可能會掛點吧~~

那一扇窗戶打開了
有人開始丟飼料給那一些魚吃

仔細一看…
裡面的魚,真的是金光閃閃+肥滋滋…有夠驚人,沒看過那麼大的鯉魚咧
啾啾則是看他們那麼努力的游啊游的,啾啾也很想要下去和他們一起玩…
拉都拉不住!!腳都放到欄杆上去嚕,準備…跳水…


啾啾:麻咪,我可以下去嗎?(很急的把頭轉過來,所以臉都糊掉了)
麻咪:…(緊緊的抓住啾啾)


啾啾:麻咪,你看他們啦!!每一隻都在和我招手,叫我下去玩耶!
麻咪:…(更是緊緊的抓住啾啾)


啾啾:麻咪,如果我補到魚,一定會分你一隻的啦!!!
麻咪:…(還是緊緊的抓住啾啾)

麻咪和啾啾的溝通內容:
1、啾啾啊~那一些魚肥滋滋的,他們嘴巴那麼大…說不定下去,會被魚吃掉哦!
-->麻咪是不會救你的哦~
2、啾啾啊~你看看,那個水髒髒又黑黑的,下去一定會整身臭掉啦
-->麻咪是不會幫你洗澡澡的哦~
3、啾啾啊~如果你真的跳下去,麻咪就把你抓起來打屁屁哦~
-->而且是"重"打三十大板哦~

聰明的啾啾,當然是…沒有下去啦~
想必心裡經過很大的爭扎~

大熱天坐在外頭搞的汗如雨下
不過有著啾啾的陪伴,還挺好玩的呢!

以前的我在夏天,才不會離開冷氣房咧
不過…啾啾的吸引力大於冷氣房了~
而且啊!!
現在家裡有啾啾的地方都會有冷氣…
這~也是另類的收獲啦!哈哈哈^^

附註:這一篇,啾麻寫了三次…基本上,快要瘋掉了@@
好險經過無名長期的訓練,現在我有驚人的耐力,才能寫到第三次!!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