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22 隨想札記


40個月,攝於960621夜晚


07個月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咻~時光飛逝~
不論大球還小球,那個樣子真的就是一樣
看著相簿,不禁噗嗤的笑了
一樣眼睛黑溜溜的,擺出一樣的pose!
一樣賊嘻嘻~一樣笑嘻嘻!!!

看到球小時候的照片
思緒飛回二年多前
球以前的主人,一直希望他可以生一胎
這樣的想法,我曾仔細想過~如果球球沒有CHD,會不會讓他生BB呢?
感覺起來好像不錯咧,但是這一個想法只過了五秒吧~就被自己恥笑了
靈魂就那麼一個,怎麼可能因為他是球的孩子就把他當球呢?
更何況,對那些孩子不公平,為何他們就得當替代品,而且也當不來
甚者我也不可能把球所有的孩子留下!
這一個自私的想法,就這樣"毅然決然"的遠離我而去

反正啊~球就是有CHD啊,而且結紮了
任誰都無法對他有非份之想了!嘻~
在我的堅持之下~球沒有被抓去當爸爸
雖然很多人說球沒有嘿咻過很可憐
但我倒覺得,嘿咻過後又被禁慾,那才更慘咧~哈哈

photos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重要的東西
把所有我想要記下的東西留下
在這次相機和電腦被偷
才發現相機的重要性還大過於電腦咧~真神奇!呵呵~

人生好像就是不斷的追逐的夢想,理想
每天routin的工作永遠做不完
漸漸的就是退而求其次,希望完成現況就好
在夜裡,總是會有那麼的一下下覺得徬徨無助

手裡持了相機
從觀景窗看到了球,看到了獨一無二的他
好像世界就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今天過了,歸零吧!一切明天再起
沒有包伏、沒有罣礙

96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