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17 96'年夜飯



放假前的前幾天真的是太操了
每天平均九點才回得到家
感覺到禮拜五,在吃上閤屋吃尾牙的時候~人開始有點飄~
一放假~只要逮到機會,不知不覺就開始杜咕~

雖然累&來不及準備過年
但是還是要回奶奶家吃年夜飯~
而且這次的年夜飯,讓我感觸還滿多的

放假前,就看到很多人寫網誌、寫文章
要找地方托家裡的小朋友
因為不能帶回去老家,或者是交通不便

我們家也一樣要渡過這二個關卡
因為我們家人口眾多-有五口人
所以一定要換九人座才夠座,不然剩下的就要坐車頂嘍~
但因為我很堅持很堅持~球球也要一起吃除夕年飯
所以球阿公只好很麻煩的要開九人座去吃除夕夜年飯
(如果不帶小鬼頭們,就可以直接開轎車,不用再換車)
這一個是堅持就可以辦得到的關卡~
不過今年又通過了一個新的關卡
(不是我的堅持就可以辦到的關卡)

這一次回奶奶家!!
我發現~整個家族的人
和去年相比起來,明顯的對球球熱情許多
或許是因為狗狗大所以大家比較"難以接觸"
不過這一次~大家突然好愛球球咧…
堂弟妹爭先要摸球球;大伯和叔叔,也超愛球球~
一直以來讓我最感恩的是~
奶奶雖然體質很容易過敏,但是依然歡迎球球來吃年夜飯
(其實這小子只吃到飯後的水果啦~哈哈~)
而且七十多歲的奶奶~也很喜歡球球
一直問~球球要不要一起吃飯?(噗~當然不行咩~)
看到一家人都可以接受球球如此"大"的一隻"狗"
真的超開心^^


球小子,今年也有拿到大紅包,壓在睡墊下!!
希望新的一年,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唷~

最後~
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