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13 年前之大忙碌


很久沒有來報告我們最近的生活了~~
所以就來和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聊個天吧~

記得也不過"二年前"過年的時候,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每次過年都馬是在寒假中
痛苦的項目,頂多就是被逼著要打掃家裡

現在…
因為放假前,所以公事忙
又因為要過年,所以家事也忙
為了要打掃去年生出來的灰塵,以迎接明年的灰塵...
掃了又髒,髒了又掃,有時候感覺很像在做白工耶~~
可是不掃又不行!
感覺很是~廢話連篇…不過真的是打掃時無盡的OS寫照

這一個年,是我出社會的第二個年
明顯的工作比去年忙了很多倍
雖然忙,但是工作也上手很多
雖然累,但是至少還算是有成就
最近晚上吃尾牙,吃到真的覺得很煩
也終於知道…為啥人家說,會工作到24小時不夠用
每天回家,就是想要倒頭就睡,連說話都省下來

不過至少家裡還有一個開心果
-->其實是麻煩蛋臭球球等我回家
雖然累,但是還是得打起點精神帶他去溜溜
這可是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咧~
運動也真的能夠帶來心情上的愉快!!
每天運動,也讓僵硬的身體可以多動動,也是一件好事兒

最近最放鬆的一天,大概就是上禮拜日到斑娘家吃尾牙
一桌人吃尾牙,喀紅豆湯,看電影,吃蛋糕!!
不錯的一天^^
(家裡網路怪怪的無法上傳當日照片~請見諒)

最近對這一個社會最大的感受
是很想無奈的想嘆氣
五月又快要到了,是一個繳稅的時節
有時候連五塊十塊都要爭個面紅耳赤
但是卻要把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分許多部份給這一個政府
看電視、新聞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是冤大頭!!

為何要把我的錢拿去做一些蠢事?
難道政府沒有看到民眾過的如何的辛苦嗎?
難道政府沒有看到我們的國力正在直線往下掉嗎?
更正某某地名、某某機場名字、某某機關名字
這樣的舉動和全台灣人民的福祉有非常直接的相關嗎?
有評估過這樣的費用和目的成效有成正比嗎?
有必要去在文字上大做文章嗎?
大家都知道~中國大陸的文革造成社會的大退步
難道台灣也要變成這樣嗎?

當全世界正在和中國大陸接軌的時候
我們的政府極力的抵制中國!努力不斷的劃清界線
當然~不是說中國一定好、一定強
但是,治理國家總要有一點的思考能力和周詳的計劃吧!!!
一個國家並不只有"某某意識"就可以治理了…
我想當局者並不是不懂這一個道理
但是對他們來說,我想~他們不在乎這一個道理
因為他們在乎的並不是這一個國家如何,而是他們自己本身如何
陳致中,陳致台;陳唐山,陳龜山
我管他什麼名字!!干我們啥事兒

是台灣的政府官員就應該做出對台灣好的、正確的事
我不是一個社會評論家…也不想評論這一個政府
但是看到我的錢被這樣花
每年繳這樣的稅,真的是繳的很心痛啊~~~~~~
我看人民還是自立自強吧
看看如何將錢多賺點,稅少繳一點!!
(這樣的意思好像是等於,把錢花光光~哈~)

無聊的碎碎念~
原諒我這無聊的一個禮拜~
哈哈^^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