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7 學習放下

寫完了"純心"一文後
發現似乎~我還無法完全走出這一個事件
心中還是有氣、還是有不舒服、還是有惱怒

這一件事對我來說
要放下其實是有大困難
因為…傷痕實在是太深了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正逢過要過年
似乎沒有很多的時間來沉澱、來思考
只想一昧的逃避、閃躲

經過了一段日子後,比較有勇氣可以面對
當時的我,是不敢回想、更也不敢動筆寫下心裡的感受
當我舉筆寫文時,我以為我渡過了
但我發現,實際上我自己的心尚未完全踏過去

經過朋友的疏通、自己的思考
我發現我渡過了更多、想通了更多層面的部份
這一個傷痕對我來說變的更淺、變的更淡了

對於關於事件主人的一切
我慢慢的可以微笑以待、正常心看待
我放下了更多!

而我~誠心的祝福您
祝福您可以和你們家的狗寶貝們渡過愉快的日子
祝福您可以交到許多更適合你的知心朋友!!
祝福您

祝福所有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與天下人
希望我們心中懷著純真不受污染的心,保持著快樂的心
希望每一天之中的你都是幸福的^^
給予每一個你,滿滿的祝福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