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18.分一點愛出去



照顧pony辛苦…是一回事
心裡所承受的負擔比照顧pony還要更加的辛苦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自己所做的決定

我知道pony有犬瘟的時候
是驗證了我的害怕
一直以來,我認為pony很有可能會被julia傳染
因為他沒有打過疫苗
而且當知道julia有犬瘟前他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知道有犬瘟後,隔了一天才到我們家

pony來我們家一直都是pony住樓上,阿球住樓下
上去後,下來一定洗手
希望pony可以渡過可能生病的狀況
pony在這中間曾拉肚子(拉一、二次)、有眼屎(犬瘟的前期症狀)
我和seven麻報告時,他說~他從小就這樣
我想~pony的狀況,seven麻麻應該會掌握住
我想~或許沒事吧!畢竟他從小就這樣
所以自pony來我們家,我就負責帶他在隔壁走走和餵他吃飯飯整理環境
一切…我沒有多想!就是按照seven麻所說帶著pony

seven麻出國不在
pony生病,照顧的事情一切都落在我的頭上了
花時間找資料、照顧pony~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困難的地方是,我很怕阿球會被傳染而生病
把pony留在家裡照顧,讓我的心裡負擔非常的大
因為這一個病菌,只要一被傳染上,要好的機率並不是那麼的大
這一個風險真的太高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二個其中一個人可能會生病
我寧願是我生病
如果有一天,我們二個其中一個人要被車撞
我寧是我被車撞

昨天晚上,一個好朋友~和我聊了很久
他知道,阿球對我的重要性
強烈的建議我,把pony送到醫院去給醫生照顧
朋友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把他放到醫院,並不代表沒有照顧他"
今天我一直在思考這一句話
但是將pony放到冷冰冰的醫院
打著點滴…真的讓我心疼啊!
狗狗也是有感覺的動物
如果將他一個人丟在醫院裡,沒有人陪他,沒有人和他說話
他真的願意真的會好起來嗎?!

pony…阿球…
pony是朋友的孩子,是一條寶貴的生命
阿球是我的孩子,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一個問題,從知道pony有犬瘟開始,就一直折磨著我

我每天看著阿球
和阿球說,小朋友你不可以生病哦!!
每天買了和pony一模一樣的菜色,也煮給他吃
酵素吃了比平常多一倍
免疫球蛋白,也拿出來給阿球照三餐喝
希望阿球可以渡過這一次麻麻帶給他的危機
如果阿球生病了…我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今天的阿球看起來沒有精神!
我想~他是有點感冒了…聽到一點的咳聲(其餘還算正常)
我不知道是小感冒?!還是…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氣帶他去測犬瘟測試
老天爺啊!!不要這樣懲罰我吧!!

雖然有風險
但是~球啊~我們分一點愛出去吧
人生本如此~總有一些風險
寶貝,你會和麻咪一起渡過吧

by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