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3.09.續社會生病了嗎?

短短的一把利刃割傷了一顆心
需要無限的愛使其癒合
或許哪一天會癒合,但是還是有一條條的疤痕在心上
那是成長的痕跡



台灣社會的可愛、熱情我一直都是知道
雖然電視裡,天天報導可怕甚至到可恨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在每一個社會的角落總是有令人心暖的事情

會寫【社會生病了嗎?】
是有感而發
看到許多的現象,讓我覺得,很想舒發一下啦`~
哈哈^^看到大家這樣努力的開導~~謝謝大家^^

會這樣寫,會有這樣的火氣
實在是因為看到了太多讓我生氣灰心的事情
在最近的日子裡,遇到太多令人心冷的事

狗世界裡
明明就是愛狗、單純的一件事情
但是,在人不單純的思想中,讓他複雜化、讓他不單純化、讓他痛苦化
何必呢!?攻擊、謾罵,不斷的一直上演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不協調的時候
但是,事事都用和平、理性的方法、好好的說,事情同樣可以解決

我根本也不想參加這一些事情的討論
(因為不希望大家又要為這一件事情吵的不可開交,所以閉口不談
但是,啾麻相信,會來啾麻家的人都是理性之人~大家可以談,但千萬別激動哦!!)

會提到這一件事情是因為我也希望大家注意了,別買到H&妹的孩子!!
啾麻自己覺得,有CHD的狗絕對就是不能繁殖
不論是惡意、蓄意、故意還是自己以為的善意
現在當孩子生了下來,就是應該要自己去負責你之前的不負責、不正確的決定
如果他們要賣狗,知道現在這一個狀況的我,就不得不提醒周圍的朋友
That’s all

事情大概如下:
H&妹,二個都是chd狗狗生孩子的事情
不大有人知道整件事的原委,目前,大家所流傳的事,大部份也是自己的揣測
(我也不認識他們H&妹,這一件事情最真實的一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個事實,就是二隻有chd的狗狗生了一窩可能有chd機率其高無比的小北鼻們
主人們的動機每個人有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
主人們會如何做,我們也只能在旁邊看

但是,我很*肯定*+*謝謝*把這一個消息告訴大家的人
我看到了人類的自私和不理性的後果
他們自己造成的後果,怎可由別人去收拾呢?!
最誇張的莫過於chd狗=爛狗的論調!?
那麼,我可認識的多了呢?!我家好像也有一隻他口中所謂的爛狗
他們真的是爛狗,還是說這一種話的人本身是大爛人?
說這一種話的人,會不會心虛呢!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如果大家認識我久了
也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去罵人、去怪人、去冷眼看待事情的人
但有時事情一波一波的來,真的讓人很是招架不住
事件發生以來,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對這一件事發表言論
後來
我想想,如果連在自己的小家裡面,都不敢發表自己的心聲、想法
這也被壓抑的太誇張嚕^^


啾麻和啾少(akasha娘取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過日子^^
和自己心愛的寶貝們
共同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彼此的陪伴、一起在海灘奔跑、麻咪看書寶貝依偎著麻咪旁睡覺
過自己覺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就夠了

人的生活裡,不可能只有快樂、幸福的事
快樂、幸福是自己去追求的
不可能從天而降
一切惡、不快樂,都是要學習杜絕在外~~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