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認養][新竹]年輕黃金~寶寶




1.名字: 寶寶
2.年齡: 約一歲左右
3.性別: 母
4.犬種: 黃金獵犬
5.體重: 28KG
6.醫療: 已結紮,已驗三合一(包含紅、白血球)都沒問題,體溫正常
7.狗狗故事: 寶寶是ko麻和娃娃麻撿回來的,據街上機車行老闆說寶寶已經在附近待一個月左右
ko麻和娃娃麻也在湖口看過寶寶幾次,接寶寶回來那天 寶寶超髒,全身又黑又溼的身上沒有項圈
娃娃麻騎機車停在寶寶旁邊問寶寶:「妳會坐摩托車嗎?」寶寶就跳上車了。

寶寶是3/10(六)撿到,經過一天一夜的觀察 寶寶是個乖巧的好女孩,很有家教
不在家尿尿、便便,聽的懂基本指令,不吵不鬧 連醫師都跨讚她呢!
已結紮的寶寶讓ko麻和娃娃麻相信寶寶是有主人的,在找尋新主人出現的同時
也請大家幫寶寶注意有沒有人在尋找可愛又乖巧的寶寶哦~
8.認養條件:
1、年紀無硬性規定,但成年人較為優先,需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同意(尤其是家中長輩)
2、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預防針、狂犬病)、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使用有防蟲效果的物品、如需要請給予足夠的醫療、出門繫牽繩,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已無法再養,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且與原送養人聯絡。
4、認養人需負擔三合一檢查費用700元;把寶寶交給認養人的當天需打晶片費用由認養人支付(ko麻或娃娃麻會在場)
9.連絡方式、e-mail、稱呼:
有意願認養的人可e-mail至 red7358@yahoo.com.tw 娃娃麻
或者 hthappys@yahoo.com.tw ko麻 來信者請回答下列問題哦~
文章標題:想認養寶寶
文章內容大略為
1、你的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年齡、性別、居住地)
2、目前的職業、經濟來源、大致上的生活模式
3、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曉且是否同意養狗?
4、以前是否養過寵物?家中是否有其他寵物?(狗、貓、鼠、兔…)
5、你對狗狗、對大型犬、對黃金獵犬的了解為何?
6、你是否了解大型犬隻的疾病(ex:犬髖關節發育不良症)
7、為何選擇寶寶為您的領養對象?
8、對寶寶為您的同伴動物有什麼期許?
9、狗狗將來的居住環境為何?(室內、室外、陽台)
10、若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如結婚、懷孕、搬家、出國,會有怎麼樣的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