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認養】桃園市-拳獅媽媽+1隻幼犬

轉貼自髖關節狗友會,[待認養][桃園市]拳獅媽媽+1隻幼犬(951231生,米克斯)
http://www.dogchd.net/viewtopic.php?t=7955







名字:沒有名字
年齡: 狗媽媽約1~2歲,PUPPY是95/12/31早上出生的
性別: 目前狗媽咪1隻男baby還未有人認養(更新)
犬種: 狗媽咪應該是拳獅犬,幼犬雖父不詳但長得像媽媽,一樣憨厚
體重: 狗媽咪約20-22公斤,小狗未來預測會長到15-20公斤左右,約中型犬的大小(更新此處資訊)
醫療:一家均安,狗媽咪有驗3合1,是過關的,baby已經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了!!
狗狗故事: 請見下面說明
認養條件: 不離不棄,要值晶片,同意結紮
認養地點: 桃園市
連絡方式、e-mail、稱呼:手機0966-141-930;ioioioa@yahoo.com.tw;李小姐

在95/12/29晚上在桃園八德抓到一隻母拳獅犬(在我家附近流浪2-3個月有了,剛看到的時候,原本想帶去結紮,但狗媽咪會怕人,抓不到),當天天氣非常寒冷,因為狗媽咪肚子大跑不動,就被我帶去動物醫院,沒有晶片,醫生說懷孕已超過55天且狗媽媽很緊張,不適合手術,所以只能選擇在醫院待產,95/12/31中午接到通知,8隻父不祥的小狗狗已經出來跨年看101煙火!

目前全住在桃園市的動物醫院內,已夭折了一隻,已睜開眼睛了,連同拳獅媽媽,全部開放送養,我會支付狗狗們所有的醫療費用,只希望大家多幫忙轉載轉貼轉寄跟認養,讓狗狗們都能找到好歸宿,全都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