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資訊】黃金Nana



品種: 黃金
性別: 母
年紀: 約5歲吧 (不清楚)
個性: 非常溫和,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我在牽他的時後,他也不會爆沖,但會像個小朋友,在原地跳呀跳,很天真

2個月前,我是一隻被繁值場丟在路邊的一隻 『癩皮狗』~ (繁值場嫌我沒有利用價質! 路邊經過的人都掩住口鼻快速的離開)
2個月後,我變美麗~ 我也不再受繁值場的利用!
但是,我心理,還是覺得…我是隻『癩皮狗』~ (因為,癩皮狗都是沒人要沒人疼的)
~~~ 我想要有一個家!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家! 真的 ~~~

以下為,NANA的故事 , 現在NANA 巳完全康復了 ! 希望大家能幫忙幫他找個家
http://www.wretch.cc/blog/JO5447&article_id=6718244

希望能找尋到愛他的主人

可跟我聯絡 我們先互相聊一下)~
JOEY(阿寶麻) 0932358681
MSN: JOYCE5477@HOTMAIL.COM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和寶媽連絡
不用害怕啦^^
寶媽既美麗人又好!!
祝福Nana即早找到好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