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主人】新莊拾獲年輕黃金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我帶著拉拉去醫院撿查耳朵、皮膚
發現有耳介蟲 拿了藥 帶著拉拉回家
途中經過新莊中正路"三洋" 路旁躺了一隻黃金
覺得有異 但同事說 旁邊有攤販 應該是攤販的
但還是持著懷疑的心態 我先帶著拉拉回家了
處理完拉拉 我決定再去原地看看
到了那 攤販走了

黃金還是在那
我接近他 觀察他的狀況
他沒有接近我 也沒有力氣跟我打招呼

我馬上撥了電話給"又醬麻"
他剛好在附近
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先買了一些麵包 罐頭給黃金
我們試著讓他走
可是
他不能走 似乎也沒有力氣吧
但我們知道 他的腳受傷了

去附近的醫院求助
醫生很熱心的出來幫我們抱黃金回醫院

到醫院先檢查
四肢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再來拍x光

x光片上顯示骨盆部份有點受損
醫生要觀察三天
因為黃金還小 換過牙 但還不到一歲
所以醫生認為 自動復原的機率滿大的
這三天 觀際是否會自己站立及行走
最壞打算........站不起來
但可靠手術
目前小黃金住院中
先口服止痛藥及施打消炎針
明天會再去看看黃金
我真的很希望小黃金可以站起來
目前暫名:sumi

他真的非常的乖呢
希望可以找到他的主人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po
sumi的主人 正在等著他回家呢



不知道小黃金是不是因為自己跑了出來被車車撞到了呢?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希望住在新莊地區的朋友們
可以多多注意點哦!!
說不到小黃金就因為你們的注意
而幸運的回到家裡了呢!!

祝福你唷!可愛的黃金寶貝!!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