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領養】桃園-黑拉拉





轉貼自髖關節狗友會 http://www.dogchd.net/viewtopic.php?t=6429

在7/21桃園八德廣豐檢到一隻大約一歲多的黑色公拉拉,有項圈但掃不到晶片,我先叫他黑寶,已經結紮並施打8合1疫苗,驅蟲,驗心絲蟲等健康檢查,黑寶很健康只是有點瘦!!

黑寶很乖,不亂叫,是一隻叫人心疼的狗,有著溫柔但孤單的眼神,但因為是成犬而且又是大狗,所以帶到桃園火車站前的認養流浪動物攤位上,截至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對象要認養,想請大家幫幫忙,分給他一點幸福,給他一點祝福,幫忙他找到一個家!!我有拍照片,照片請見http://tw.pg.photos.yahoo.com/ph/ioioioa/album?.dir=f686scd&.src=ph&store=&prodid=&.done=http%3a//tw.pg.photos.yahoo.com/ph/ioioioa/my_photos

目前寄養在動物醫院內,我爸媽不肯讓我帶他回家,我是擔心在醫院一直關在籠子內不是很好,所以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當中途??如果內文有什麼不妥的,請再告知我,亦請見諒!!

連絡人-小妹
我的e-mail:ioioioa@yahoo.com.tw
我的手機:0966-141-930



撿到此隻拉拉的狗友無網誌
所以,小妹委託球麻的網誌來幫他發訊息
如果有人有興趣想要了牽更多,可以連絡的方式有
1.在此文章下留言-->球麻會請小妹和您連絡
2.e-mail至小妹的信箱:ioioioa@yahoo.com.tw
3.直接電話與小妹連絡

流浪過的寶貝,總是特別的貼心與可愛
如果您有興趣的,歡迎您的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