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文章如下

前天跟M姐在MSN,她去寵物店為家中五寶買飼料時,遇上一隻被主人棄養拉拉..
我想在,要不要在網誌上記錄我們所遇上流浪、棄養的拉拉數量,然後年底時來個大統計..很心酸

泡泡,這隻可人的女寶寶,待在寵物美容院的籠子裡好多天,看著人來人往,
心裡想著: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還沒有來帶我回家?我好想回家抱我的枕頭哦.....
美容院的老闆撥打泡泡爸媽留的電話,沒人回應......心裡就了解是怎麼回事了..
不會有人來接泡泡回家了...........

M姐幫泡泡拍照,說泡泡拍完照後叫牠回籠子裡,牠落寞地走回去那個不屬於牠的陌生籠子,
聽了心好疼...這樣一隻乖巧可愛的狗狗,為什麼有人可以忍住不看牠滿是祈求的眼神離牠而去?
拉拉皮,那是1歲以前,泡泡就快長大了,很快就進入貼心的成長階段了,為什麼不再等一等?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牠長那麼大隻,在養牠之前沒有做足功課嗎? 唉...
從此世界上就又多了一隻可愛又可憐的拉拉.....


想領養牠的朋友發個聲音或留言給我吧~
個性乖巧溫馴又貼心的女生哦~惟一條件就是領養時須將泡泡送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