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告訴大家一件我很難過的消息!那就是"寶弟"在上星期六的下午5:00左右走失了!
在我們家附近(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3段207巷)

原因:當天我去參加~光鹽愛盲志工聖誕感恩會,活動結束時,回到家中才知道我媽下樓買東西時,只將門輕輕帶上並沒有關上,才會讓寶弟給跑出去了!當我回到家時才發覺,咦~今天寶弟怎麼沒有來門口迎接我勒!?問了哥哥才知道他回來時就沒有看到寶弟了!我就趕快出去找了2個多小時,一直都找不到!這幾天我有時間都會騎著機車去到處找!原本還想說聽動物醫生的建議將寶弟帶回家適應2週後就可以帶去植入晶片及注射預防針,結果牠卻走失了!目前我已經去各地的收容所登記寶弟的消息了!希望能夠有好消息!唉~~眞的很難過,希望大家也可以幫忙協尋寶弟!非常謝謝大家!

名稱:寶弟
性別:弟弟
年齡:約2歲
特徵:藍色頸圈上有"Vicky"字樣
走失時間:94年12月17日(六)下午5:00左右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exlo811&book=1
聯絡電話:0939-959192 , (02)2265-7027 羅先生
留言之連絡方式:協尋黃金獵犬~寶弟(地點:台北縣土城市)

啾麻say some thing…
寶弟是寶弟拔拔領養回家的狗狗!!!
當時就是希望他可以渡過每一個寒冷的冬天…
卻卻…在這一個寒冷的時候走失了!!!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消息…都希望您與寶弟拔拔連繫
為寶弟和寶弟拔說聲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