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0.11.為冬冬找一個溫暖且永遠的家



冬冬小檔案~
性別:公
年紀:約一歲
體重:不明~稍胖
個性:穩定中帶著一點固執
興趣:吃、散步
專長:可以輕鬆牽著散步,不會暴衝~目前會一點點的"等一下"
狀況:
1.未結紮,但領養人要同意結紮
2.腹部兩側有對稱性掉毛,醫生說是類固醇過量所致,目前正在長毛中。
3.後腿有O型腿,經過兩星期的適度散步已經大有改進了。
坎坷的身世:
冬冬的第一任主人不負責任的棄養他,第一任主人的藉口是說他會自己跑出去,但是他身上的皮膚問題是如何形成,無從考證。在中和四號公園被mini媽撿到帶回家細心照顧,透過狗友會還有oui麻以及miu麻的出錢出力照顧與關心。
後來由第二任主人邱小姐領養,但是因為租屋處的一些紛擾而無法繼續領養冬冬, 因此冬冬目前在第二個中途之家,在此也受到狗友會cooky麻的贊助營養品,以及很多很多朋友的關心。 或許是冬冬經過太多的流浪了,他剛到一個新地方會有一陣子很難過的心情,當他認為主人之後他會一直跟在主人身邊,或許是怕會再被遺棄了吧,他真的很心酸耶,希望大家能幫忙為他找一個真正的家吧~ "犬髖關節狗友會"同步發行...

詳細狀況~請至:ㄚ橘橘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