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各位飼料的認購,今日完成購買飼料匯款,廠商訂於本週一,將125包飼料送往董媽媽處!
今日與董媽媽通電話,得知其他需求,但因認購活動剛舉辦,因此sha咪選擇其中一項不用錢錢的捐助,訂為第二次董媽媽活動!如下~~

董媽媽需要很多很多的毛巾(我們一般用的長方形毛巾或者大浴巾)
因為400多隻狗狗要洗澡,需要毛巾擦拭!
因此第二次活動~
募集家中多出的毛巾!
舊的沒關係,但是不能是破掉的喔,洗到太薄,可能也不太適合,最低限度是,可以吸水!
活動辦法~募集地點為:台中市北極寵物生活館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7號 (04)22518822
每週二休館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3/26止 週二館休日之外,每日早上11:00~22:00都可以送過去的!

煩請各位參與活動的朋友,將捐助的毛巾,送往北極寵物生活館,sha咪於每三天,前往整理!至活動結束時,sha咪會將所有募集到的毛巾,裝箱寄往董媽媽林口處!
北部以及南部的朋友們,因為sha咪跟北部的寵物店或是任何公開場所不熟悉,無法取得據集點,如有各自毛巾想捐助給董媽媽,煩請自行送往囉,或者寄過去董媽媽處,sorry
董媽媽電話:0939368216 各自送往的朋友,請先與董媽媽聯絡,問詳細地址喔!

感謝各位~~
sha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