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黃金獵犬SHASHA寶貝
BY:SHA咪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看到北部一位董媽媽的流浪動物之家!
這一段日子以來,持續看到董媽媽那缺飼料,從未停止!
sha咪有一個想法,問問各位~
sha咪想集合sha家族的朋友,待sha咪問好飼料廠商,談好飼料的價格(量多)!然後由sha咪以及家族朋友認購,一切採取自發性!然後我們集結了一定的金額後,轉帳給廠商,訂購飼料,請廠商送往董媽媽處!
或者我們訂出一個數量為目標,請各位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家人依同贊助?
而所有的收據,會拍照後po到寫真集內,以玆證明!
這是sha咪家族的第一次團體行動.家聚從未辦過,第一個選擇卻是捐助!
因為sha咪心理認為捐助更重要!
我們一個人無法成立一個流浪動物之家,但是我們可以集結大家的力量去支持去維持流浪動物之家的生存!
20包30包...50 包,對他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如絕得贊成此活動者,給sha咪一個回應好嗎?
sha咪才著手進行!也請各位朋友推薦飼料廠牌,不用進口飼料,只要可以讓狗狗溫飽,基本營養足夠,對健康不會造成危害的飼料廠牌,煩推薦一下!價格不能過高,之後再跟廠商商談,依次定購多少包可以拿到成本價!
sha咪會去找那一篇文章po過來家族,或者~如果完全沒有人贊成以及贊助此活動的話,文章內會有董媽媽的聯絡電話以及捐款帳號,大家可以自行捐款,此活動即取消!
sha咪


啾麻:
啾麻很贊同SHA咪所說!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集資成功,這樣,有可能因為買的包數多,而,得到更低的折扣,可以買到更多的飼料!
給這一些非常需要我們幫助的狗狗吃

啾麻一直覺得,人類的自私,害了很多的動物~~
常常看到這一些可憐的事!真的好不忍心!

這次有這個機會,啾麻覺得很棒!所以~~很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參加
如果,看到SHA咪這一篇!
如果,你們覺得可以信任、願意支持,就到SHA咪家去支持SHA咪的愛心、和你們自己的愛心!

啾麻自己覺得
SHA咪所辦的這個活動,讓啾麻覺得很驕傲!
我們家的家聚是用這樣的方式!我們家的家聚,是如此的無私和滿滿的愛!
(就拿家聚狗能花的食物錢,拿來捐助他們,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相信,一定有好多人覺得,這個社會的混亂,讓我們什麼都不敢相信?
有時,啾麻也自己這樣覺得!
說實在的啾麻根本也沒有看過SHA咪!
但,啾麻非常的信任SHA咪~~有沒有見過面,我覺得不是非常的重要,我們彼此之間的"心"是常常見面的!
我知道SHA咪愛狗、我知道SHA咪願意幫助所有的狗友、我知道SHA咪是用心待朋友
SHA咪在很多的深夜陪啾麻渡過很多的歡笑(笑的比我大聲)、痛苦(分擔生氣的事情),啾麻先和SHA咪說謝謝
SHA咪對啾麻來說,是一個極為重要的朋友、信任的朋友!!
在SHA咪身上,又看到愛的存在^^

大家的愛心如果滿滿,想要用別的方式幫助狗狗
啾麻也先替那一些受惠的狗狗謝謝你們哦^^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