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8 守護你的摯愛




狗友們一起來參與此時此刻令人感動的時刻
愛屋終於在台灣落根了!

我想和球家剛認識亦或是不熟悉的朋友
應該不大了解,為何球家對愛屋醫院是如此的感謝

這就得提及到二年多前的日子,當阿球還是個孩童時
於二、三年前的台灣
對於髖關節、CHD這一類的資訊是非常不流通&不透明
極少數醫生了解這是什麼樣的疾病!!
即使了解,也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
當時遇到這樣疾病問題的主人和狗狗是很可憐的

在當時的醫生對於這樣的疾病給予的治療大略就是
醫生說:這一種骨科疾病用手觸診就知道了,菜鳥才需要用x光機照才知道
-->國外的ofa機構都要使用x光片才能判斷,台灣只需用觸診就可以知道?
或者說:要照x光啊,但是不用麻醉啦
-->狗狗整隻要翻過來,拉角度照x光片,怎麼可能乖乖不動的讓你拍呢?
還有醫生說:這一種疾病一定要把股骨頭切掉才行
-->拉拉、黃金屬於中大型犬,這一種手術於評估下不一定適合進行
更有人說…點點點圈圈圈叉叉叉

醫生不懂這一些疾病其實並不可恥
但是如果給予不正確的醫療,那就是不被容許的行為
當狗狗需要醫生幫忙的時候,醫生卻幫不上忙(有時更可能是幫上倒忙)
做父母親在一旁心急如焚,看著寶貝痛、寶貝不舒服
但卻就是幫不了孩子的那著急感…也真的很心酸!

幸運的是
球球並沒有經歷過受苦的這一段歷程
因為在不久之後,我幸運的遇見了amy姐
透過amy姐認識了愛屋的醫生們
經過醫生正確的診療,讓我了解阿球整體的狀況和治療方式的選擇
從保守療與手術之間,選擇了保守療來照顧球球至今
從初診到即將的第四次複診
因為有醫生給予正確的方向,讓阿球仍然是個活力四射的大寶貝
感恩的心,持續至今!

每一個飼主的主觀意識、經驗都不盡相同
重要的並不是哪一個人、哪一家醫院
重要的是醫生實際的醫德與醫術,是否能夠給予狗狗正確的醫療與照顧!!


最親愛的李伯伯!!
還有最認真的王伯伯
還有最清瘦但最有活力的amy姐
三位辛苦了!!


超嚴謹的手術室
讓寶貝在開刀的時候"擁有安全"的設備!!
有一堆嚴格又嚴格的裝備和設計,開刀時還要穿上太空衣
以防止有多一點點可能發生感染的機會!


可照出清晰x光片的機器


用來洗牙的台面~


大夥的感謝


盡在不言中




但還是給他努力的畫了出來
那~~我那一份就先欠一下厚!哈哈^^


愛屋的落成
讓我心中對醫療的不確定感放下許多!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幫助我,一起守護我的摯愛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