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給狗商大人們
時間:94.02.09
出處:husky家族
作者:nike媽

親愛的狗商大人你們好:
首先很感謝有你們的存在所以我買到一隻我心愛的小狗,但!這並不代表我認同你們!
再來是,我也很感謝其中的一位狗商,讓我買到了一隻健康的小狗,但!是我們小心照顧得來的!
還有,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可以在街上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狗兒,但!這不是值得驕傲的!

不能否認的我認識一位狗商,他養ㄌ一隻黃金獵犬、一隻米格魯、一隻我不知道的貓咪..
我看到的是一個通風完整、有充足活動、乾淨的房間,營養品、玩具都俱全,聲帶都還是存在的,狗狗貓貓看到
他都會很興奮的那種"主人",一年生一次不多生,每隻狗狗貓貓都肥嘟嘟ㄉ,只有這三隻他們住的房間都比我的房間大..
不知道你們看到這一種狀況會有什麼感覺呢?

請問一下~你們知道什麼叫做"生命"嗎?
還是狗=錢?
我想應該是第二種答案吧~
我知道,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將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品種,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沒有辦法引起國外品種
但是,你知道牠有多傷心多痛苦嗎?
我想你們一定只會說"牠只是一隻狗"
你們知道嗎? 連植物也是有感情的更何況是狗兒呢?
對!我是愛狗人士,我把牠當成我的心肝來疼,怕牠冷怕牠熱更是怕牠病了,不知道您對於您的賺錢"工具"
是否也有這樣的心情呢?

我這樣說好了,"工具"也會壞,如果你好好對待你們的"工具"或許您會感到很多不可思意的事情
例如:
1.你不用花割斷聲帶的錢牠也不會亂叫 (這樣你也省花錢)。
2.清理大小便很麻煩吧,如果你多點心,牠就會照您的意思去上廁所絕不會弄髒您,這樣您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出去玩。
3.狗狗老是被退貨,聲譽受損嗎? 這點更簡單了,如果您可以照顧牠像自己的小孩,給牠溫暖給牠愛那牠會為了討你的歡心努力的工作,
生下來的小狗也會都很健康、很漂亮,這樣一來您的生意好,小狗狗品質好您也可以多賺一點賣高一點的價錢。

以上例舉三點就很吸引人了吧!
給狗商大人看看,希望你們不要再這樣虐待一個"生命"因為請您記得,您也是一個"生命"也是需要有尊嚴的,有地位的
至少,你們還不用賣精賣血的"工作",如果有一天,人類變成了"寵物"你們希望一生到死都要像你們現在對待你們的"工具"那樣嗎?
拜託你們,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