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讓CHD寶寶吃的飽
時間:94.01.08
出處:髖關節狗友會
作者:狗友們

Am姐:
我的狗當初在實施保守療法時,就遇到這個問題,狗還在
成長中,食物給的足夠,會長的太快,體重增加會造成髖關節的負擔,給的太
少,狗多在挨餓中也蠻可憐的。
當初我的醫生給的建議是可以在原飼料中加入一些減肥飼料或在飼料中加入一些
蔬菜,可以讓狗有飽足感又不會發胖,便便也可以比較順暢。
不過別忘了蔬菜要煮熟喲,還有有些蔬菜不適合狗狗吃,如洋蔥、青花菜等也要
注意,希望大家的狗能吃的健康又滿足,我的狗就超愛四季豆及甜豆的。

芒果麻:
我的家芒果,從四個月就有發現有CHD的病兆,
從那時候開始就努力執行保守療法,也努力的控制體重,
就四個月十七公斤到現在七個月二十四公斤,
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照著amy的方法以的來控制的體重
到現在芒果每天很開心的活著日子喔~~
另外我要附加說明的是,是煮蔬菜的方法
可以利用電鍋來煮,不但不容易流失蔬菜裡面的成份,又很方便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my姐:
如果不是要更換飼料或因狗狗長大到成犬要換飼料,我不理解為甚麼要幼犬加成犬飼料這種吃法,就我了解的幼犬和成犬所需的營養不同,所以會各有其專用的配方.如果是為了控制體重和成長述度,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吧

至於素食飼料如果不是宗教因素,你可自行考量,我沒試過也不了解其營養配方是否適合狗狗

可以選擇的蔬菜蠻多的
例如紅蘿蔔,甜豆,高麗菜,萵苣,四季豆等我們狗都很愛吃,要煮熟加入飼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