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13 就在那風雨日子裡


這個標題有沒有很慘烈
其實~標題慘烈…但其實過的很幸福
因為~今天因為下大雨,無法前進坪林
而一夥人飆去斑娘家渡過狗人一窩混一天的日子

我覺得幸福的原因是
因為…在這一個早晨的前一天晚上
為了看US OPEN(網球)看到清晨三點四十五分
在清晨三點四十六分的時候,我已經暈倒在床上
對於我這一個養身小姑娘,那麼"早睡"是很少做的事情了~
所以造成我隔天的眼冒金星
嘿嘿~聽到大雨直直下,七點半驚醒的我,突然覺得是美事一椿
不過!!千千萬萬的期盼,這一個禮拜不要下雨啊~


花花大哥
是今日最豐收的傢伙
今天回家,滿脖子都是他的新禮物
有斑娘送花花大哥的心型項鍊
還有斑娘給我珠珠,讓我自己串了條貴公子項鍊回家
更神奇的…是我自己做了一條八字圈給花花哦~
嘿嘿嘿!!有空再來照一下~先欠啦~


最美的○苗○苗


真的很美很美
他的眼神中,好像有著宇宙一樣廣大的世界
每次只要阿○苗出現,就忍不住,拍拍拍拍~


美的冒泡
斑娘你家即將會有掃毛設備
為阿○苗請命,不要再給他剔毛了啦~~~


女人花球
當天相關網誌連結可看↓
06.09.09. 好美!好媚!大橘子!?
2006.09.09 溫暖的狗狗節
裡面有很媚很媚的阿球


我這裡再外加一個浩呆球~
哈哈~


money整個人就是睡到舒服個不行


我們今天的小魔豆-lulu姐
身經百戰的小魔豆,有著超美的姿勢+媚人的姿態


今天最辛苦的女主人!!
愛你愛你很愛你,更感謝你的usns^^
好險我們的腰圍差不多!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
更開心學了一堂小小裁縫課!!
發現了我新的興趣~嘿嘿~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