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06 游泳無上限


對玩具有瘋狂熱愛的阿球

這個夏天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到坪林報到
整個人就是感覺到粉累
因為要塞塞塞,塞過去
因為要晒晒晒,晒到昏

相對於以前的我,這名叫"天方夜譚"
以前夏天最高指導原則--不出門
禮拜六不睡到十二點--絕不輕易起床
最可怕的是,這一個夏天是我有始以來最黑的一個夏天
真的是嚇死我自己

嘿嘿~
不過啊~要讓狗兒子笑,這是這是這是一定要做的
所以我這一個口粘的麻咪
每個禮拜六,就要拎著這一位大爺到坪林報到
不然會臭~~臉~~

不過~沒關係~因為…
另一頭相聚著另一批也是有著相同命運的瑪莉雅們
最近的基本咖-斑斑、斑娘、斑拔、橘子、橘麻、橘拔
最近新加入的漢堡、漢堡麻咪、漢堡姨、漢堡小姐姐、養樂多、養樂多麻、apple麻、apple
有人一起慘~不無聊也沒感覺那麼慘
可是還是很累~哈哈~


臭球自從在宜蘭行後,就天天偷懶
帶著心愛的牛,又在游偷吃步
我要老實說:這一個牛系列的照片是很久前照的!!
而且這一隻牛已經迷路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宰來吃掉了~嗚~~


泡水才是王道


兒子啊~你麻咪真的是撐了很久的眼睛才開到坪林的耶
上一次可還是塞了快二個小時
夠意思點,好好游泳啦


阿球的回答一定是不行
因為他游到哪裡就是泡在哪裡
最近還新發明了一個地點
還會抱著石頭,泡在水裡
該怎麼說呢…那你在家裡泡浴缸好了啦~
可是這一個屎小子,最怪的是…他不喜歡泡在小池子裡

既然…你咬著球就要偷吃步
那為娘的我,當然不能給你閒著啦
狂丟球給你撿撿撿~


頂著你心愛的玩具,應該也有開心吧


看著這一張照片
坐在電腦前面研究了一下
如果橘子頭上的天空再藍那麼一點點就好了
那這一張照片就很不錯~橘子的角度很美~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笑點
這一隻手…怎麼那麼黑啊@@
果然是晒的有夠黑的手啊~


瑪莉雅們不論到哪裡的標準pose
這一張很微美耶
橘麻的身材超讚~~~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先看就是福啦~哈哈~

阿球這小子,平常游的時間大概是2-3小時
試過4-5個小時,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不過~上個禮拜偷吃了時間(游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遇到了一批屎小孩和鳥爸媽
看了心情就差…所以就先打到回府了

球小子,從到坪林就一直在水裡泡啊泡+游啊游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累啊?
結束後,總是得用堅強無比的毅志力開回家
回到家後,二眼早已經發直
可是你是二眼閃亮剖亮…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把你訓練的像無敵鐵金剛後…慘的是我自己
真的好~希~望~~~~~家裡有個大游泳池!!
把你丟下去,我就可以繼續我的大頭覺,也不用黑成這樣
什麼時候,我家~才會有大大大大的游泳池啊~~

一個游泳無上限的無敵鐵金剛在我家
不過又還好的是~我們家也認識了很多位金剛!
完全不孤單~哈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