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06 米姑球

啥是米姑球?
給個提示,是"某個部位"
阿球的哪個部位像米姑?
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禮拜天,想要帶著來台灣玩的舅媽&表弟去福山溪邊烤肉
呦喝著
斑家、橘家、money家、cooky家、小寶家、我們家、還有一隻小朋友的家
又再訪福山

這一顆球
是money麻上班的地方的朋友,送佳佳的(money麻家可愛的中途寶貝)
阿球…一看到這一顆球,眼睛就亮了
立刻把他愛很久的小橘球給放水流(而這一顆小橘球,有神奇的生命力)
從頭到尾,就一直happy的和這一顆球玩耍


過了一陣後
出現了另一大匹人
也就是這裡常會出現的常客朋友們(和斑娘是很熟的朋友)
是一大群的拉拉軍團

看著他們玩耍!!
哇咧~這一個池子,快要被我們這一群狗子給塞滿咧
超猛…

通常如果我不下水,阿球也會跟著上岸
不過阿球今天和大姐姐&小姐姐玩的很好
小姐姐也會在水裡陪著他
想說今天有這"二大金剛"陪著阿球寶貝
應該是ok的嘍!所以就上岸幫球阿媽烤肉
(烤肉天神-班拔今天沒有來~~)

當我顧上面,顧的差不多的時候
到水裡面繼續陪著阿球
忽然之間,看了一個點在他的臉上
仔細一看,我的天哪…我差點要昏倒
居然是一個超級大的疤在他的臉上…
那一個浻應該有0.5cm,而且不斷的流著血
臉上的那一個洞,就像顆很粗的釘子釘進去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個小洞)
我也不知道他是被咬了多久
當場看了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臉當場就是~~臭到,沒有人想理我@@
基本上,我根本也沒有力氣&心思理別人

帶著阿球到岸上擦藥,心裡很氣…
要氣誰,我也搞不清楚
連阿球被誰咬我都不知道
心理當下想的是,如果有人看到阿球被咬的時候
應該要告訴我
我也交待了,請你們看著球球
畢竟就是因為你們在水裡,我才上來顧烤肉…
不然如果有不熟的狗狗,我一律都是眼睛會盯著看

阿球今天除了把一隻一直弄他+想騎他的黃金給趕走外
狀況還不錯~雖然還是喜歡偷搶球
可是今天一叫,他會"考慮"回來…
還沒有幹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讓我放心了點,把他交給小姐姐後
居然就這樣硬生生的給我搞了一個那麼大的洞回來


麻…有點痛ㄟ
麻:我知道


麻…真的很痛ㄟ
麻:我真的知道


麻…你有沒有看到我在流血啊
趕快幫我擦藥啦!!
麻:我是要幫你擦啊,可是先把你的米姑鼻給人家看先咩
讓阿姨們看一下你的慘樣!!!
(阿球的右臉,傷口附近,整個都腫起來了)
(今天已經消了一大半!!)


麻…快擦藥啦,不然我昏給你看哦!!
麻:是是!!大爺,這就來上藥了

依我的感覺
我覺得…他只要每被咬一次
就會對別人攻擊他做出更大的反應
ex:有他一歲多突然被咬之前
從來都沒有把人家咬破皮的經驗
但是後來,我覺得他漸漸的吸收到經驗
如果有威脅,就要戰鬥…
如果真的不行,就要張口嘴來攻擊
天哪…那我以後不就要擔心他,真的會去咬人家?!!
這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煩死人了!!!

之後的事,之後再煩惱好了…
我更擔心的是,這一個洞會帶來很可怕的問題
記得之前有狗友被咬,狗狗的傷口變的很嚴重
在禮拜天回家洗澡的時候,也不敢幫他洗頭
要睡覺的時候,還要爭扎很久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要陪著他?
不知道他明天的情況會不會變的很糟糕?
傷口會不會一直化膿血…
傷口不知道會不會結痂…
心裡七上八下!!

禮拜一起床的時候
一醒,昨天晚上所有的回憶都回到了我腦子裡
我偷偷+輕輕的動了一下
阿球過來了,阿球親了我一口
我知道!!我不用那麼害怕了!!

有大型犬的地方,我絕對會把阿球牽好
一來防止阿球可能會被人家侵犯-->生氣-->打架
也是防止阿球去找人家生氣!!
在"陸地上"這是可以防範的
可是在水裡,我就會很擔心!!因為我根本就拉不到他
不論是別人欺負他,還是他欺負別人
我都覺得很生氣!!
可是這就是他的個性,問了訓練師、問了黑妹麻
都說沒辦法
所以一起去游泳的對象,都會是阿球熟識的好朋友
除了很熟,阿球很了解的對象,不然我都會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意外…又發生了!!!
唉!!!寶貝啊~~麻咪心疼啊!!!

今天真的很倒楣
阿球臉上多了二個洞
而我手上+腳上,也各多了一個洞
腳上的特別慘@@被釘子,重重的刮出了二個洞…
唉唉!!!繞了我們母子二吧~
95.08.06.到底是個什麼日子啊@@

ps:
今天對後半場還在的money麻、小寶媽、佩賢姐、fabio拔
還特別謝謝fabio拔對阿球的關心!!
金拍謝,給你們看到我臉上不常出現的大臭臉
不過…看到他那樣的傷口,我真的…笑不出來…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