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31 請問?你是球球嗎?


對^^我就是阿球~

人物:
第一組人物-球麻牽著阿球於回家的路上
第二組人物-路人A、B:路人A開著一台TOYOTO新車,路人B坐在副駕駛座
情景:端午節,球麻一家人&球球&花花,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

拜完拜要回家幫阿球洗澡嘍
走著走著~突然有人搖下車窗,對著阿球&我問說:
路人A:你是球球嗎?
(精準的來說~我想他應該是在問球球吧)

基於阿球不會說話、也還沒有學會點頭的狀況下
球麻:是的,他是阿球

由於後方有追兵…a,不是啦~是有來車
所以二方的對話,就只有這二句
留下一頭霧水的球麻&球球
這這這,線索真的很短捏~你到底是誰咧?
有人要舉手認領一下這一段對話嗎?

橘麻笑說,你們變成"名人"啦
nono~正確的來說,是阿球變成名人了啦
那我算是名人的瑪莉雅耶
以後可能還要擋住記者追問耶-->想太多的瑪莉雅
那我的薪水可以領多一點嗎?呵呵~

下次如果要簽名的話
阿球一定不會吝嗇的唷^^
給你二個愛的大腳掌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