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7 蒙娜麗莎的微笑

wening daw(我們家)馬出幾咧(也出一個)Mona Lisa
福氣啦~


擺pose的臭臉先生
↓↓↓


勉強笑一個
↓↓↓


㊣Mona Lisa Smile

人家說蒙娜麗莎的的容中有一股神秘感
我覺得我們家阿球也有耶^^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運用「情緒辨識」軟體來解讀達文西的這幅名畫
結論是:蒙娜麗莎的笑中帶有百分之八十三的快樂、百分之九的厭惡、百分之六的擔憂、百分之二的氣惱。

那…我們也來分析一下
阿球去游泳應該有83%的快樂,被麻咪照相有9%的厭惡、6%怕自己最愛的球被搶走、2%被人家搶走他的球
呵呵呵~應該還滿準的

ps:不要問我這一個孩子的腳怎麼了?
我也以為他怎麼了…可是就是沒有怎麼了
除了在照這三張相片時腳舉起來之外
其餘沒啥個問題^^



Mona Lisa不但是位"名人"也是一部電影(電影名-Mona Lisa Smile)
劇情簡介:
蘿勃茲是一位剛從藝術學校畢業新鮮人,該校位於美國西岸,是一間以校風開放聞名 的學校,但不幸的,他畢業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被派往東岸一間作風保守的藝術學 校任職,在老師與校方教學理念不同之下,鬧出了許多的問題,但蘿勃茲終能堅持自 己的教學理念,更因此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也讓當地的學生, 重新的對藝術、人生 、愛有了新的見解。

這一部電影咧…有我喜歡的大嘴知性美人Julia (茱莉亞蘿勃茲)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部片嘍^^
給他的評語是…溫馨小片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