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5.聖誕節的小禮物

24號平安夜去高雄宣傳一天
這一天可是我少數6點多起床的日子
也是少數一天之內可以講那麼多話的一天^^
回到台北的時候…amy姐已經生病了
而我咧…則是喉嚨沙啞
最慘的是~嘿嘿…要回家的過程中,經歷了大塞車

amy姐送我到巷口後~就慢慢的從巷口走回家
經過台北醫學院時,發現了一隻很像拳師狗的狗狗
他身上有項圈,所以想他應該是有人家的狗狗
但是旁邊卻沒有看到他的家人

想要摸摸他的時候,看到他有一點想要攻擊我!
所以…也不好再摸他
不過就把今天拿的試用包分了他一包
看起來也是有點餓了
因為他會咬人,看起來有一定的攻擊力!
所以不大敢把他帶回家~
就給他吃了一餐,希望補足了體力
可以快快的找到回家的路呢!
這樣一弄…回到家已經11點了
還真的是累死倫了~

25號,聖誕節這一天,球阿媽到大陸出差…
早上陪老媽吃了一個早餐~
Say Goodbye後~
又倒回去,昏睡了一整天!

到了下午上網誌的時候!!
哈~發現了"聖誕節的小禮物"哦



哈哈哈~我自己玩抓抓樂
抓到我網誌的五萬人次~哈哈哈^^

晚上的時候,帶著阿球去吃了一個耶誕大餐
(我吃大餐,他吃能吃量多一點的狗食啦~哈哈^^)
在餐廳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妹妹"很喜歡阿球,一直要和他照相
裡面漂亮的牛仔姐姐也和阿球照相…
可惜!!!!!昏暗之下的照片不怎麼樣
還是不要拿來嚇大家了~嘿嘿~
大家天天快樂哦^^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