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09.炙手可熱的球桑


麻麻os:這一張大頭球,好可愛歐…麻麻喜歡^^

阿球say:
最近我真的是太受歡迎了!
公狗喜歡我;母狗也愛我!!
哈哈~~我是炙手可熱的球桑(其實是…球公公啦…)


阿球say:
嘻嘻嘻~受人家歡迎最棒了啦!!!
但是也有擔心的時候
如果我不喜歡的人跑過來倒追我怎麼辦~
這樣我會很忙著拒絕耶
女生我喜歡啦!
但是男生又粗魯又髒兮兮…靠近我就覺得全身癢癢的

麻麻say:說人家髒兮兮,你不是男生哦?!
球say:你剛剛說啦…我是公公~所以不一樣啦
麻麻say:@@

麻麻say:
最近出門的時候,常常就會有公狗圍繞在阿球的身邊
出去玩的時候,也會遇到對阿球超級有"性"趣的公狗!!
目前對阿球極度有興趣的,排行榜上已經有二名入榜了~呵呵~

咧…基本上我們家的球桑一向都不算是脾氣好的那一列
不過自從他結紮後,性情溫柔很多
但是對於一些公狗的"勾勾纏"
弄到最後還是會忍不住發火!!
如果還"動手動腳"阿球一定就不客氣的給他"請滾開"
基本上,這小鬼的個性真的是"挺有原則"

下午沒事,帶著阿球在草地上走走
看到另一邊,有一個拔拔帶著他們家二隻
一大一中型的狗狗在玩丟球的遊戲
忽然之間,那一隻較小的中型米克斯過來找阿球玩
阿球當然也是接受了要請,一起過去和他們玩

我也慢慢的走向他們
看著阿球和他們二個小朋友玩的好高興
還偷喝人家的水啦
我覺得"搶"的成份比較高~
主人一直說沒關係還一直倒水給阿球喝
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帶水去給阿球喝
朋友~真是謝謝您的救小命之恩捏!!
不然本來是要提早結束去買水給阿球喝的咧…

大型犬,是一隻母拉拉,是他朋友送的
而中型犬,則是領養回來的!
這二隻狗都很乖~而且和阿球完全性的和平相處

中型犬,一直想要和阿球玩
不斷的用他的小屁屁去撞阿球
要阿球陪他玩
那主人說:球球好像不太喜歡我們家那一隻小的
我說:嗯啊~阿球比較喜歡和女生玩吧…異性相吸啊~
那主人又說:嗯…可是我那一隻小的也是女生啊…
我說:呵呵呵…(用笑代替一切~哈~)害我很尷尬

不論那一隻中型犬怎樣的找阿球玩,阿球就是"不要"
只要找拉拉玩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覺得母拉拉比較對他的胃口吧
可愛的是~阿球就一直粘著他,沒有做出其他不軌的動作
所以現在的阿球,談的是純純的戀愛啦


球say:
那那那,那隻不要再過來了!
不要打擾我和愛人(拉拉)的聊天啦…
給你臭臉看~哼哼~

麻麻say:
人家拔拔說,那一隻母拉拉本來都不和狗玩的
居然還和阿球一起玩,實屬難得!

炙手可熱的球桑
-->不拘"男女老少"~"老少咸宜"外加"男女通吃"!
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