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30.蝦米課程-含含功


來張含含功,經典照片~
今日由小球實習記者為大家做一系列的採訪報告


就不懂…為什麼麻麻那麼愛把東西放在我嘴巴裡面又不準我吃

麻麻os說:
在來福家、miu麻家看到大家在玩這一個東西咩
就很想要試試看啊…
之前在msn上遇到布林麻
看到布林又是頂又是含的!!
所以~就問了布林麻,如何可以讓他"含"
soso…我就了解其中的秘密就很想要玩咩~
你這小鬼頭~居然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告狀!!!
兒子呀,就讓我玩一下就好啦…幹麻那麼小氣咩…嘿嘿嘿~


麻…你懂的東西在嘴巴裡卻不能吃的痛苦嗎?
我想你一定不懂的…


到底是誰發明了這一個無聊的遊戲
讓我們這一群狗子那麼的辛苦…


居然…居然…連雞肉乾也不甘脆一點給我吃…


含…真的是讓我了無生趣啊!!!


(各位仔細看啊…阿球又在偷笑了~)
不過~古人說的好啊: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呢…
老媽玩的高興…我其實~~也吃的很開心~哇哈哈哈~

note:如何訓練"含"呢?
這是一件灰常簡單的事情
首先狗狗要聽得懂…"等"
然後咧…就把東西給放在他的嘴巴裡

他一定會…偷偷的用舌頭"偷渡"
這個時候咧…就可以先輕輕的壓著他的嘴巴
再告訴他"等"
如果他"不小心"讓食物滑到嘴巴裡
記得要把他拿回來,再重新訓練
不能讓他耍賴得逞哦^^
ps:一開始可以放一些比較硬,比較大的東西讓他含

差不多來個五次就可以完全懂意思啦…
但是食物的魅力真的很大~
如果要完全穩定的話(等再久都不會偷吃)
就需要一點時間啦^^
加油!!!等著看大家都學會"蝦米課程"啦~哈哈哈^^

by 球麻咪&小球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