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05.為Nissan代言

家裡的Nissan大哥,每天努力、辛勞的帶我出門去企投~
老媽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所以~今天特地,為他辦個發表會


嘿嘿~就是這一位Nissan大哥帶著我四處東奔西跑
(當然還是不要忘記Rover爺爺帶我跑長途!!)
到台中的柏林、到新店的b&w、到淡水玩、到陽明山玩、四處玩、四處吃…
(批a屎…麻咪我也很辛苦耶…怎麼沒有謝謝到我啊!!!)


也謝謝你,帶著老媽四處去買好玩、好吃的東西給我
才能讓我長的壯壯;長的大大
(批a屎…是我帶著他四處去買吧…)


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雖然有時候,我會把你弄的臭臭的(<--是非常臭…)
雖然有時候,我會在車上搞怪
但是Nissan大哥總是不會棄嫌我!
我最喜歡你了啦~
(批a屎…那偶咧…阿球應該也很喜歡麻咪吧…哈哈哈~)

by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