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17.老大不在家

老大不在家整整十一天~~~
從94.10.18.到94.10.28.

小鬼說:不知道,老大會不會想我耶!!!
想到老大把我一個丟在台灣跑去國外逍遙就覺得~kimochi不大好的說~
苦命人說:沒有吧…我是幫你去賺奶粉錢耶~


小鬼說:切~~我明明就沒有在喝牛奶了~少騙我了啦~
苦命人說:@@
小鬼說:好啦~~我勉強相信你的"ㄍㄨㄟ話"啦…

小鬼說:那你回來的時候,記得幫我買禮物哦…
苦命人說:是滴
小鬼說:那你回來的時候,記得要趕快帶我去游泳,不然我都快要發霉了
苦命人說:是滴
小鬼說:好吧~看你那麼配合,只剩下一個要求哦~那我就沒有什麼其他的要求了啦…
苦命人說:你的要求還"真少"耶~
小鬼說:哼~本來就不多啊~那你可以18號去19號回來嗎?
苦命人說:A~~我也很想耶!!


嘻^^送你一個大微笑,一路順風唷~可愛的麻咪~
孩子~我會很想你的唷~在家裡要乖乖的別搗蛋~~
要孝順阿公,不要讓他氣到吐血哦!!

ps:
如果在中國大陸,有幸可以上網的話~當然會肥來看看大家
but~如果…沒有網路的話咧,就要…缺席十一天~
請大家見諒啦^^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