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23.胡迪探長

感謝j麻提供照片~啾麻調色的哦~


立正~~~


胡迪探長~看這看這~


熱死中的胡迪探長

胡迪探長~是小旁的最愛~
(小旁是j麻的表妹~)
小旁還拿給我看一隻超大的娃娃"胡迪探長"先生

一開始,我還根本搞不清楚胡迪探長是幹麻的咧~
只知道是~卡通裡面的主角吧
想問小旁又不敢問~怕傷了小旁的心靈啦!

就在一天~在b&w買吸塵器的時候,讓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就是~胡迪探長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一員啦
(準備和j麻借那一部卡通來看看~不然下次小旁又給我出了一個裡面人物的名字來考我試~~)

那一天去j麻家的時候~
小旁就拿出了這一套衣服要給啾啾穿~
結果我是覺得,啾啾快要擠爆那一套衣服了啦!
不過大家還是給他穿的很高興~
我是在旁邊快要笑倒了~

這可是啾啾第一次,"認真"的變裝秀哦~
以前,就是啾麻自己給他亂穿的啦(ex:蕾絲王子~)~哈哈^^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