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3.17.尿尿鼻


在北京市中心的某一棟有名字啾麻卻不知道名字的建築物

昏倒、昏倒、真的要昏倒
今天帶啾少爺出門上廁所的時候
地上有一攤小瑪的尿尿(很立體…就是很集中,還沒有被地面吸走)

然後,啾啾就低著頭猛聞
他在聞的時候,啾麻心理開始想:
由啾麻的經驗判斷,那一隻應該是未發情的小姐姐~
如果是公狗,他一定會再尿一次,不過啾啾沒有尿
如果是母狗,有發情的話,他一定會非常之激動~
當我正在下了結論的時候~
我看傻了~

那一個笨蛋
頭抬起來看我的時候
鼻子上水一直在滴下來
我一開始還在想,不會吧~他感冒啦?!
後來,又看了一下那一攤水~
更在想,不會吧~他那一個是尿尿嗎?!
他看完我,還繼續再聞一下,這個時候就看到”水上”有波紋~
昏倒

就在我邊走…邊在笑的時候,啾啾拉著我要回家了
今天散步應該沒有二十分鐘吧~
他就超急的要趕回家~
(通常他是拉著我持續往前,然後我拉他回家)
大概是因為他覺得太熱啦~
(如果真的熱,看他怎麼辦~)

啾少爺的專屬員工啾麻
已經把電風扇搬出來給他吹吹吹~
他現在睡的可舒服的咧
完全忘記,他在他可恨的籠子裡做籠內訓練中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