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
2011狗友會攝影展暨 聖誔許願活動

02.jpg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是我真誠的伙伴.我的朋友.我的孩子
在我挫折難過的時候你的陪伴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你的真誠.貼心讓我不害怕面對困難.因為有你.一切都變得容易
你的笑容.滿足的表情讓我再累也覺得一切都值得
你的調皮搗旦.天真無邪.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因為有你.所以豐富了我的生命.你給我的.永遠多過我給你的.
感謝你的陪伴.
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是我對你永恆不變的承諾"

寶貝的喜怒哀樂.總能輕易的牽動著我們的心情
用鏡頭記錄下寶貝們的點點滴滴.我們共同經歷的旅程
寶貝的純真.笑容最能感動人.
為此.我們將於2011高雄寵物用品展中舉辦狗友會攝影展暨聖誔許願活動
所有展出照片皆是由狗友會朋友們為寶貝們拍攝的,
或許我們不是專業的攝影者.或許我們沒有昂貴的器材.或許我們沒有高超的技術
但我們對寶貝的愛.可以填補所有的不足.
可愛的、溫馨的的狗狗照片相信一定能讓人會心一笑.
現場並有聖誔許願留言活動.
讓我們在歲末年終時, 親手寫下我們對寶貝的愛及心意!

歡迎各位到高雄巨蛋參觀寵物展.也不要忘了一起來看攝影展及親手寫下您對寶貝的愛和承諾喔~

展覽日期:2011/12/23(五)~12/26(一)
展覽地點:高雄寵展現場~狗友會攤位前方
地址: K-ARENA高雄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活動時間:10:00am~18:00pm (六日展出時間延長至晚上8點)

歡迎大家把消息發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