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9-21墾丁三日遊

我想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
不懂為什麼我GF1裡的照片最後會消逝
到底是去了哪呢?或許有一天答案會揭曉(但我覺得是羅生門)
我有好多好玩的照片在裡面捏,嗚嗚~

20101219_GF007cha.jpg
尤其是晚上在烤肉的照片都不見了啦…
更尤其是那個超好吃但照起來超噁心的墨魚香腸…(真的好好粗,謝謝kiiro家)

先來記錄一下這次有哪些玩伴
第一車:招財家~招財、拔拔麻麻
第二車:崩啾家~崩啾、拔拔麻麻、弟弟「們」
第三車:Genki家~拔拔、麻麻
第四車:Kiiro家~拔拔、麻麻
第五車:Moly、To仔~Moly麻麻、To仔麻麻
第六車:崩崩、球球、AMY姐、球阿媽、球麻麻(也就是我)

感謝MO拔=崩啾拔的策劃,還要和住宿橋半天(因為我們很厲害的遇到了…颱風天)
感謝Kiiro家,為我們掌廚!(你們真的和廚房融為一體)
感謝大家參與才能玩的那麼high,也很感謝太陽的熱情參與,又把臉晒的粉痛粉痛~
特別感謝阿輝,讓我們「安全」抵達,沒有坐F1賽車的感覺

行程註記
【DAY1】大家約莫在下午抵達民宿~就「開烤」吃吃喝喝到晚上
我一開始還沒有立即認出裡面的男子是KIIRO拔,完全融入了廚房啦
整個晚上就靠著KIIRO拔-主廚、KIIRO麻-二廚、酒保-阿輝(我也不知道為啥是酒保,但我有聽到這一個暱稱)
然後一窩人在烤肉架上的努力,然後另一窩人非常努力的傳遞&啃食!真的很好粗~
第一天晚上,Genki家沒有及時趕到吃烤肉真的是太可惜了...後來在墾丁大街相遇(好險第二天繼續)
晚上跑去了墾丁大街吃吃喝喝,但這次很中標…
奶茶很怪、冰琪琳也挺怪的…不過沒吃過啦,就當嚐鮮嘍
回民宿後,就是累…很快就昏迷了

【DAY2】早餐大受好評啊(好險我還剩下一張照片,太感動了…)
20101219_GF012cha.jpg
球阿媽還一直逗人家潛水教練,弄的人家臉紅到頭上去了(但一開始我有點怕他翻臉@@)

早上去的地方是-->墾丁社頂公園,爬到我要求「退訓」
下午去的地方是-->鵝鑾鼻燈塔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看介紹,還可以晚上去唷)

【DAY3】早上總是要來個爆點,一大清早大家就準備去海灘玩耍(爬了那…社頂公園真的讓我有累,整個動作超慢)
20101220_026cha.jpg
玩最HIGH的就是這個小子啦
大家把狗沖洗一下&行李款款,就準備閃人啦
在回程的路上,第五車下午還多了個行程,去紫南宮拜拜
於8點鐘安全抵達台北~還去AMY姐家搬貨!YA~

完成了球球人生中第二次的墾丁之旅(媽媽好像是第三次)

201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