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 Chris遊台灣(二周)

20091229_023cha.jpg
咱家小表弟,第一次1個人從美國隻身來台灣
赫然覺得我這一個表姐應該要很努力的為他來訂做一下他的台灣遊
但是這純粹是能是個「美夢」
因為我們每天都很忙...所以可以做的就是,不斷的忙裡偷閒的帶他出門玩haha~

這小子幸福的咧,在Berkeley大學學業提早半年結束啦,趁著空檔四處趴趴走
(嗚…我之前一直很想要趁他唸書的時候 一起摸進去旁聽個二堂,感受一下大學生的fu)

在規劃「台北哪裡好玩」的時候~,找台北哪裡好玩的時候,發現我對台北也太不熟了
沒經過的事永遠不知道
很多地方不但不熟…連最基本的動物園這一種地方 上次去大約是15年前了
美麗華這一個國外人都知道的地方我居然沒有去過(太ㄙㄨㄥˊ了啦)
這次陪著表弟用了外國人的角度玩台北

恩 雖然不是溫「故」但還是可以知新啦
帶他去看台灣團團圓圓
20091228_020cha.jpg
要是能去四川看他們,我覺得我應該會再多熱情一點

還帶了他去了不少的地方走走,也吃了不少好吃的美食(但就沒有特別用大相機照,吃過就算了!哈~)
比較值得一提的應該算是台南半日遊
去了台南市政府(比台北的漂亮很多a~)、億戴金城(以前只有在歷史課本的小小一角看過這一個名字)
還有在我腦中聞名很久的樹屋走走!

和從小一起生活過(國中時)的小表弟(那時他大約150吧)-->到現在長到大大一叢(180)出門走走的感覺很妙
只能說他就是我們家的人嘍!可愛又親和(一直在吹捧自己!哈哈~~)
這小子人真的很好,當他表姐有種驕傲的感覺!!(不知道驕傲個什麼勁,哈~)

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