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Make a promise for love and forever
~2010年狗友會第一次攝影展~

4a9e2812.jpg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是我真誠的伙伴.我的朋友.我的孩子
在我挫折難過的時候你的陪伴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你的真誠.貼心讓我不害怕面對困難.因為有你.一切都變得容易
你的笑容.滿足的表情讓我再累也覺得一切都值得
你的調皮搗旦.天真無邪.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因為有你.所以豐富了我的生命.你給我的.永遠多過我給你的.
感謝你的陪伴.
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是我對你永恆不變的承諾"

寶貝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們的心情
用鏡頭記錄下寶貝們的點點滴滴.我們共同經歷的旅程
寶貝的純真.笑容最能感動人.
為此.我們即將開辦狗友會第一次寵物攝影展!
所有展出照片皆是由狗友會朋友們為寶貝們拍攝的,
或許我們不是專業的攝影者.或許我們沒有昂貴的器材.或許我們沒有高超的技術
但我們對寶貝的愛.可以填補所有的不足.
可愛的、溫馨的的狗狗照片相信一定能讓人會心一笑
歡迎各位到世貿參觀寵物展.也不要忘了一起來看攝影展喔~並幫我們票選出心目中最愛的照片唷
7/17同步舉辦相約在世貿寵展(<--請按)集合活動
一起來參加喔

展覽日期:2010/7/16(五)~7/19(一)
展覽地點:寵展現場~世貿三館松壽路入口大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活動時間:AM10:00至PM6:00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